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洪都拉斯国家监狱犯人斗殴打死18人

  人民网5月4日讯 据来自特古西加尔巴的消息,洪都拉斯国家监狱犯人之间日前发生斗殴打死18人,他们都是两个贩毒团伙的成员。这是警方昨天发布的消息。

  警官梅西亚说,在国家监狱刑事犯与原犯罪团伙的成员发生冲突后,迅速发展成为一场骚乱。
之后看守将这两个团伙的成员分隔不同的监狱,以避免另一场屠杀。星期五的晚上31名犯罪团伙的成员被从圣佩德罗苏拉转移到首都北部的国家监狱,骚乱的结果他们中的18人被打死。4月26日在圣佩德罗苏拉监狱也发生犯人之间的斗殴,造成8人死亡,2人受伤。在斗殴中幸存的蒙特斯说,“把我们带到这里来是为了死亡,我奇迹地幸免。事情发生得很快,当我发现时,我的很多兄弟已经倒在地上死了”。

  国家监狱关押着3000名犯人,距首都10公里。国家人权专员古斯托蒂奥指出,急需恢复犯人的尊严的原则,他建议政府建立一个自治的监狱协会管理监狱,取消犯人的自我管理。

  2003年4月洪都拉斯发生监狱中第一次同时是最严重的屠杀,在大西洋岸的塞依瓦监狱造成68人死亡,其中一些人是被火烧死的。2004年5月在圣佩德罗苏拉监狱因电线过热而发生火灾,烧死和窒息死亡107名犯人。

  洪都拉斯24个监狱关押着1.2万名犯人,多数监狱经常发生逃跑、暴动、斗殴、谋杀等案件,因为看守不严、犯人过多、缺乏安全措施。最近7年有450名犯人在监狱里被同伴打死。(管彦忠)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