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城管执法被摊贩诬称打人 目击者自愿作证(图)

城管文明执法,小贩(中间白衣女)却诬陷他们打人。 记者 冉文 摄
城管文明执法,小贩(中间白衣女)却诬陷他们打人。 记者 冉文 摄

  面对正常的市政执法,违规摆摊女子大呼“城管打人”

  目击市民作证:城管没有打人

  违规在闹市天桥上摆摊,面对处理,摆摊女子竟大叫“城管打人”,不过,她没有想到的是,不少目击者自愿站出来为市政执法队员作证“没有打人”。

  事发南岸区南坪百盛商场附近一座临时搭建的人行天桥上。“请你把东西交出来。”昨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一个市政执法队员正在劝说一女子。

  “我没卖,凭什么要交?”女子拒绝交出手中东西。

执法队员伸手拉女子手中布袋,不想女子竟一拳挥向他面部,并大叫:“城管打人了!”

  突如其来的叫声把执法队员吓了一跳。他退后,招呼同事帮忙。“我劝你把东西交给我们。”执法队员继续劝说。“不行,我没摆摊。”女子仍然拒绝。

  两名执法队员再次上前抓布袋。女子死命扯住口袋,“城管打人了”的尖叫声再起。情急之下,女子还一口咬向其中一位执法队员的手。拉扯中,布袋里的商品掉地,执法队员见状松手。

  “城管抢东西还打人!”见不少市民上前围观,女子开始诉苦。“我们哪里打你了?”一执法队员反问。女子不依不饶,威胁要报警。

  “小妹,不是我说你,人家没打你,你怎么能冤枉人?”就在执法队员无奈时,一男子挺身作证。“对头,人家没打你,你就不要耍横了。”一中年女子接过话头。很快,又有四位市民出来作证。

  “我又没卖东西,他凭什么缴我的货?”女子转移话题。不过,这时已少有人信她“没卖东西”的说法。

  最先站出来作证的男子叫何强。何先生说,这些商贩在天桥上违规经营本来就不对,市政执法时乱叫“城管打人”,更是激起了他的义愤。

  南岸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队长滕雄当时在执法现场。在抓扯中,滕雄的手、颈等处受伤。滕雄说,这些摊贩平时总是跟执法队员打游击,多次劝说均没有效果。该女子叫周霞,4月份才受到过处理。今天他在巡查时,刚好碰到周霞又在贩卖商品,于是根据重庆市有关规定决定没收商品。

  昨下午3时40分,南岸区公安分局南坪派出所民警赶到。见围观群众已散,女子又开始向民警诉说城管打人。“城管没有打人,她在说谎。”一中年男子站出来,表示愿意为城管作证。随后,民警将女子、当事执法队员和证人一同带回调查。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滕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