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移动海南公司11名火炬手:感谢支持和认可

火炬手王国洲、杜金尧、陈昌强、李正勇

  海南省3天的圣火传递在激情中拉开帷幕,全程624名火炬手将充分展现极具特色的海南精彩,其中有10名火炬手来自中国移动海南公司。此外,中国移动海南公司还有1名火炬手将于5月中旬赴江西井冈山进行圣火传递。一个企业有11名员工能够通过选拔作为火炬手参与奥运,在全国也是不多的,他们都是怎么成为火炬手的呢,带着这个疑问,日前记者走访了中国移动海南公司,作为火炬手之一的李凤鸿副总经理接受了记者采访。
李总对记者说的第一句话便是: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认可。

  据李总介绍,11名火炬手的选拔分别通过5种途经,包括省文体厅、市县文体局、北京奥运合作伙伴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北京奥运赞助商三星公司以及可口可乐公司举办面向社会的海选。

  这种支持和认可来自政府、来自合作伙伴、来自社会大众,李总认为,通过11名火炬手可以看出社会各界对企业的关注,中国移动历来注重“和谐发展”,包括内涵更包括外延。

  中国移动有着坚定的信念,那就是“正德厚生,臻于至善”。曾有人不明就里地说,中国移动是在玩弄文字花活儿,而实际上,中国移动把它解释为对客户、股东、员工、合作伙伴、竞争对手、社会公众的郑重承诺:对客户的承诺,做为客户提供卓越品质的移动信息专家;对投资者的承诺,做最具价值的创造者;对员工的承诺,成为员工实现人生价值的最佳舞台;对合作伙伴的承诺,成为引领产业和谐发展的核心力量;对同业者的承诺,成为促进良性竞争、推动共同发展的主导运营商;对社会的承诺,做优秀企业公民。

  中国移动期望以实际行动实现与大的社会环境、与合作伙伴、与客户的和谐发展,毕竟独乐乐不若众乐乐。

  社会各界的认可和选择或许是明智的,11名火炬手完美地跑完了各自的200米,中国移动海南公司取得了境内火炬首传第一站移动通信保障的胜利,他们没有让政府、合作伙伴、社会大众失望。

  11名火炬手是中国移动履行为奥运服务的序曲,随后的乐章将更加精彩,中国移动早前通过媒体向北京奥运会承诺,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最丰富的业务、最周到的服务”,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