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艺人参与香港五四演出 华仔率众读五四宣言(图)

  图:华仔唱歌时,多个代表团在后面表演助兴。(图片来源:文汇报)
  五月四日,由香港各界青少年迎奥运系列活动委员会主办的“金紫荆广场五四升旗礼”在香港金紫荆广场隆重举行,中联办副主任李刚,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保安局局长李少光,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杨健强及活动委员会执行主席曾智雄等出席担任主礼嘉宾。中新社发邓庆乐 摄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各界青少年迎奥运系列活动委员会4日在香港大球场举行“心系奥运.中华青年大联欢”,刘德华、金培达、李克勤、方力申等香港艺人及内地歌手周笔畅、王宏伟参与演出,阵容相当庞大。


  在升旗仪式后,刘德华带领全国56个民族的青年代表及全场人士朗读“五四宣言”。华仔表示原本是以广东话朗读,其后司仪说要用普通话,华仔虽然普通话操得不错,但在毫无心理准备下为防有失,实时向旁人请教一些正确发音,要是读错的话便不大好。

  谈到有报道指华仔在传递奥运圣火当日遭电话扑头,华仔否认有被人扑头一事,称围观者只是想摸一下火炬,总之没有伤害到他。问到华仔有否重温传火炬的片段,他笑说:“我怕,不敢看,其实也没特别去看,况且不觉得有回放我跑的片段,(你跑的那段路最热闹?)尖沙咀区聚到人气!”

  说到“五虎将”之一的汤镇业迎娶青岛姑娘,华仔表示不知道对方结婚,他很低调,又问过其它二虎都无人知,致电又未覆,可能阿汤不想打扰大家,(会否补送礼物?)“等见到他先,或者帮他拍个鱼蛋广告。”

  谢霆锋一身白色笔挺西装演绎《黄种人》一曲,原来这套衫在北京奥运倒数100天活动上也穿过,问到在服装上是否太太柏芝代劳?霆锋表示这一套不是,因为时间太赶,自己大前天回港,已没时间去想服装的事,原本还准备了另一套功夫衫,为免跟同场打功夫的小朋友撞衫,最后便选穿西装。

  霆锋透露早在2001年申办奥运时已开始参与奥运的活动,稍后也会经常内地、香港两边走,出席奥运活动。问他会否带同儿子前往北京感受奥运气氛,因为这是中国人百年一次的盛事,对此,霆锋表示赞同,但儿子太小,就算去到北京也不会带他进场。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