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口述:讲述你我的真情故事 > 口述实录

口述:嫁人不成 我变身小三去抢前男友

  口述:嫁人不成 我变身小三去抢前男友

  其实在这场争斗中,陈乾已经变得越来越次要了,我就是要赢。可是在看电影的时候我忽然觉得好累,挺没意思的。

  讲述人:江绒绒

  性别:女

  年龄:25岁

  职业:公司职员

  (江绒绒穿着大花绸连衣裙,腰间系着精致的黑色腰带,银色鞋子。

即使只从背影也看得出是个时尚的女孩。

  江绒绒语速比较快,也很连贯,像是一口气说了这么多,说起自己的心理也毫不掩饰,感觉得出她是在物质条件充裕而又宠爱备至的环境中长大的。)

  嫁人不成回头找前任男友

  我打定了主意和第三个男朋友大伟结婚的,可是他是个需要激情的小男孩,他追我的时候用尽了浑身解数,而一旦得到我,日子归于平淡了,我们就慢慢地没话说了。最终无疾而终,在疲倦中分了手。

  看着身边的朋友都结婚了,我也着急起来。我开始和第二个男朋友联系。

  第二个男朋友陈乾对我非常好,我们甚至已经选了结婚日子。没想到这时候遇到了大伟,他向我展开很强大的攻势。天天车接车送,我上班时间很早,他总是早早就来到了我楼下,从没迟到过。一到周末就带着我到武汉周边去玩,还出入高档酒店、咖啡厅。与他比起来,陈乾过的则是最平淡最循规蹈矩的生活。哪个女孩不向往浪漫,我很快就向大伟“缴械投降”了。当然,大伟家里很有钱,而陈乾月薪也不过几千块而已。

  只是当时没想到当激情散去后,我们该怎么办。回过头来,还是觉得陈乾是最适合结婚的对象。

  他虽然不懂浪漫,但是会按时回家,下公交车的时候会回身扶我一下,在外面赚了钱,回家还会给我熨衣服。这就够了。

  更重要的是分手一年多之后,他可能是受了刺激,比以前能赚钱多了,十几万年薪是有的。如果没有这一点,我不会考虑的。

  我给陈乾打了个电话,虽然,我知道他已经有女朋友了。

  前男友的女友跟他大闹

  我和陈乾分手后,他又找了个女朋友杨扬。第一次带出来跟大家吃饭时,大家都惊叹:简直是江绒绒第二。跟我长得很像。

  听说陈乾跟杨扬逛街,杨扬试穿鞋子,他一看就说:江绒绒也喜欢这种鞋子。杨扬一听就爆了。

  我是很直接的人,不喜欢拐弯抹角,电话一打通,我就对陈乾说,你如果愿意娶我,我可以马上嫁给你。谁忽然听到这么一句话估计都会像陈乾一样愣住的,但他很快给我回话了,让我等着他把那边的事情处理好。

  陈乾忽然向杨扬提分手,她自然很生气,得知是因为我之后,她简直要气炸了。她说:江绒绒把你甩了,你就找我做替补;她出现了,你又要甩我,门都没有!

  可能是气过了头,她竟然要自杀,还辞了职专门跟陈乾闹。天天到陈乾的单位和家里去堵他。只要我一打电话,她就不分场合地跟陈乾打闹。

  陈乾也很沮丧,他对我说自己心太软了,不想和杨扬强行分手,因为在和我分手的一年中,杨扬对他非常不错。当然,我也认为杨扬很无辜,可是为了自己的幸福,我顾不了那么多了。对他不依不饶,让他尽快分手。

  不要说陈乾对我还有感情,即使论经济条件,我家也比她家好很多。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找个有钱的女人要少奋斗好几年。

  三个人的性格都扭曲了

  当然对于我甩过他,陈乾的心里一直都有个刺,毕竟男人是很要面子的,为钱被甩,是很丢人的。杨扬肯定对他说过:你没钱的时候,江绒绒睬都不睬你,现在她被有钱人甩了,看你也有钱了,又想抱粗腿了。

  对此,我也很明确地对陈乾说过:我之所以没和那个小男人结婚,是因为我比他大,他的物质条件也比我好很多,我怕自己会自卑,才没嫁给他。

  很快我就从一个朋友那儿听说陈乾和杨扬和好了,我从小就是个很任性的人,我想得到的东西就一定要搞到,一定要搞赢。

  我开始死打陈乾的电话,他不接。我就打杨扬的电话,我告诉她陈乾要和我悄悄领结婚证,而杨扬也告诉我,陈乾不想折腾了,想安安心心和她过日子,但又不想激怒我,让她别惹我,把我拖到放手为止。

  我们俩这才知道陈乾对两个人都撒了谎,我们都要求当面对质,他不干,还对我说那只是善意的谎言,为什么要拆穿?

  陈乾让我别逼他,他快被两个女人逼疯了。他就在两个女人间游离,他和我在一起,就不接杨扬的电话;和杨扬在一起就不接我的电话。每一次,我都要寻根问底,为什么不接电话,你们俩在哪里,在干什么?

  有一天,我收到陈乾的一条短信,让我别再纠缠他。我对陈乾太了解了,他不会这样对我说话的。这条短信肯定是杨扬发的。

  他说我性格扭曲了,我说他性格扭曲了,他说杨扬的性格也扭曲了。

  他在两个女人间游离

  上个月,我们三个人闹得不可开交,杨扬非要我们三个人当面对质。对质完,杨扬说:这个男人我不稀罕。我马上说:那我们结婚了。杨扬又不依了,还把陈乾的钱和银行卡都拿走了,断了他的经济来源。

  我比杨扬大三岁,我感觉她像个小孩一样,还动不动要自杀。陈乾觉得杨扬很可怕,他说真的是想和我在一起,又怕她出事,所以才会一拖再拖。

  他还哄着杨扬说给他一个月时间,两边都不来往了,他要冷静冷静,其实他跟我还是有来往。

  有一天晚上已经很晚了,他说想我了,想到我这边来。我知道他想什么,可是在事情没有明确之前,我绝对不会答应的。

  第二天,天气很热,他来的时候把领子扣得严严实实的,我知道肯定有鬼,果然他脖子上有吻痕,我觉得杨扬很贱,这样的事我做不出来。我当然也打电话把这个想法告诉了杨扬。杨扬反而让我转告陈乾,她妈妈请他过去喝汤。

  斗累了我退出

  不久后的一天,我和好朋友去看电影,杨扬和陈乾在一起给我打电话,他们俩一起让我出来,否则就要到我单位去闹。杨扬还在电话里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你被甩了,就回头来抢别人老公,要不要脸?

  我很气愤,但还是想把电影看完了再理论。但她就是不放手,死命打我电话,还问我在哪,一定要当面锣、对面鼓地把事情说清楚。我说在万达电影城,他们很快就到了。

  当时我看的电影也正好有一个男人脚踏两只船的情节,我就一边接她的电话一边看。

  我坚持把电影看完了,才出来。我对杨扬说:这个男人如果我一定要争的话一定能争到手,可是我觉得没意思了,你们好好过吧,别再来纠缠我了。

  其实在这场争斗中,陈乾已经变得越来越次要了,我就是要赢。可是在看电影的时候我忽然觉得好累,挺没意思的。我对他们说:爱么样么样吧,我退出,我不愿再为一个满嘴谎言的人费心了。

  还有,我是个很要面子的人,虽然我们三个闹得这么凶,除了几个好朋友,别人并不知道。现在杨扬声称要闹到我的单位去,那我怎么受得了。对这一点,我是最不愿看到的。

  第二天,杨扬没闹到我的单位去,心里的石头落地了。

  恨嫁但不想谈恋爱了

  我很想在奥运年把自己嫁出去的,没想到发生这么多事情,现在我已经完全不相信男人了,心态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感觉老了不少。

  亲戚们一直在给我介绍朋友,也有不少人追我,可是我就是提不起热情,再也不想谈恋爱了,可是每次看到孕妇都非常羡慕。

  有一对父母很喜欢我,把三金都带来了,只要我愿意,他家里什么都有,可以马上给我们办婚礼。我直接对介绍人说:你就说他儿子太矮了。

  还有个机关干部,他往地上吐痰,我感觉他素质很差,就拜拜了。另一个商人,请我们洗脚,我感觉他的脚很臭,再没下次了。

  我的朋友们都觉得我心理出问题了,可能吧,我从前不是这样的。

  我不断参加朋友的婚礼,妈妈特别担心,她有糖尿病,总说今天活不长、明天活不长,可能没法看到我结婚了。

  我想我每一段新的恋情都是在前一段没结束的时候开始的,这是对我的惩罚吧,不知道会惩罚到什么时候。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乾 | 江绒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