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好友夺爱男友变心 14岁少女难忍背叛跳楼亡(图)

  疑不忿好友横刀夺爱,14岁少女在马鞍山富宝花园跳楼惨死,警方封锁现场调查。(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马鞍山一名14岁女学生,料花心男友转追自己的好友,更向她提出分手,疑难忍失去男友及遭好友背叛的双重打击,致终日闷闷不乐,至4日凌晨在寓所堕楼,经送院后证实伤重不治。香港警方未发现女死者留下遗书,经向她友人及家人了解,相信事件无可疑。

  为情所困堕楼身亡的少女姓张(14岁),生前与父母及胞弟,同住富宝花园一单位,于区内一间中学就读初中。
据悉,张某长得身材高大,于4个多月前认识一名年龄相若男生后,两人谱出一段两小无猜的感情,并经常相约在放学后见面及玩乐。

  惜好景不常,自近期张某带同要好的女友人介绍与男友认识后,男友竟贪新忘旧,转追张某的女友,更隐瞒张某与对方拍拖,至近日终被张某发现,男友更索性提出分手。张某饱受情伤困扰外,更面对好友背叛,在双重打击下致情绪低落,甚不开心,家人获悉后曾好言相劝,但张某仍无法解开心结。

  事发在4日凌晨1时许,陈姓保安员发现一名女子由富宝花园1座高处堕下,当场重伤昏迷,慌忙报警。

  警方及救护员到场进行急救,并安排送院,后证实不治。警方其后在大厦单位调查,寻获女死者寓所及家人,怀疑她由房间窗口堕楼,但未能检获遗书,经向家人初步了解,相信事件与感情有关未有可疑。

  至4日中午1时许,女死者的父母及胞弟,在30多名亲友陪同下,偕一名道士带备香烛冥镪及祭品返回大厦地下进行路祭,众人逗留半小时后离去。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