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脱工友裤子取乐引群殴 3人被打公司不负责

  脱工友裤子取乐引群殴 3人被打伤公司不负责

  本是工地上的一群好哥们,却因为去脱别人的裤子取乐,结果导致工友之间“翻脸”。一阵纠缠打斗之后,3名“好事”的工人被砖头打得头破血流,还得自掏医药费住院。

  “我们就是开了一下玩笑,就被工友用砖头砸伤了,老板却让我们自己掏钱住医院。”昨天(5月4日)中午在省红会医院,两名头上缠着绷带的男子找到记者。工头李银行说,他们都来自昭通,一直都在昆明一家绿化公司里面打工。公司将工人们分成几个小班,他们这一班主要是填埋平整泥土,方便其他班来栽种树苗,近期他们在广福路某小区里搞绿化施工。

  李银行说,昨天早上,他手下的一名工人推着三轮车去拉泥土,见小苗班一个熟悉的工友小李在栽树苗,该工人就过去和小李闲扯,并且拍了一下小李的屁股。不想这一下扯掉了小李的裤子,两人间顿时爆发了激烈争吵。

  见有人吵架,李银行就带着几个工人一起过去劝架。但这时,小苗班的工头带着几个工人过来抓住他们,把他和另外两人都推倒在地上。他起先还以为对方是开玩笑,但还没等他回过神来,砖头、锄头就一起冲他们“招呼”过来。李银行被打后,头上流出热乎乎的东西来,他一摸发现是血,当时就吓哭了。另外两名工人也被打得头破血流。“主要是那些女的拉偏架,把我们几个死死地抱住,我们无法还手,才被他们打伤的。”

  “大家都是熟人,不就是开个小玩笑嘛,没想到他们会真的打架。”当时在场的一妇女说,一见双方动粗,都在拿锄头、捡砖头打人,工地上的10多个妇女都赶紧跑来拉架。但因为打架的都是大男人,几个女的根本就拉不住,到最后只好任由他们去打。“还说我们拉架不公平,真是没良心!如果不是我们拉架的话,他们几个人还不知被打成什么样呢!”

  “人家身带残疾,他们还要在妇女面前脱人家的裤子取乐。该打!”记者电话联系上了该工地的负责人周某。周某显得有些气愤。他说,工地上有一个19岁的小伙子叫小李,由于小李身带残疾,工地上一些人就爱拿他取乐。当时李银行手下一个工人为了取乐,当着众多妇女的面,扯掉了小李的运动裤,遭到了小李的责骂。该工人又不服气,就打了小李几下。这下惹怒了小李的哥哥,其哥哥带着几个人就将他们3人打伤了。事发当时他没在现场,这事是从派出所的调查笔录上了解到的。

  “我认为,他们的做法太没道德了,所以受伤的医药费该由他们自己承担。其实对方也有人员受伤,同样是当事人自己掏腰包。等双方的伤情好转以后,公司还要对涉事者进行处理。”周某说。

(责任编辑:孟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银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