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奥运门票杭州销售火热 市民凌晨四点排队(图)

市民围在窗口前办理购票手续,听取工作人员的解释说明。

  中新网杭州5月5日电 (见习记者 李克伟 实习生 王磊)今天上午九点,北京二零零八年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启动,杭州市民凌晨四点就守侯在销售点前排队等候购买,门票销售情况火暴。

  下午两点,记者一走进杭州市凤起路中国银行奥运门票代售点,就被大厅里大型福娃、奥运五环装饰所吸引。银行大厅一共有两个办理奥运门票业务的专柜,都围满了人。银行保安朱成斌告诉记者,这时买已经不能取号,今天的购票号早已被取完。
凌晨四点就有市民在银行门口排队,上午八点半开始发号时,号码就发到了三十多号。

  记者注意到,在中国银行代售网点买票的市民,从填写购票意向单到门票入手,一套购票程序走下来,不出意外的话需要一刻钟左右。

  在票务网站上已购买好奥运门票、来银行取票的王先生表示,他中午十二点就到这里等候,今天专程请假来这里取门票。“拿到了票,到时候就是向公司请假,也要抽出时间去北京看比赛。”王先生说:“在家门口看奥运比赛的机会可不多。”

  一位坐在座位上等候买票的杨大爷告诉记者,他已经七十七岁,今天上午一个人坐车到这里,本以为九点银行刚开门时人比较少,可没想到买票的人那么多,他在这儿已等候五个多小时。杨大爷要买的是乒乓球和排球比赛的门票,“因为这是我们中国人最拿手的,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杨大爷说:“今年是中国第一次举办奥运会,是一件光荣的事情,也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体验到奥运会就在身边,就算现在年纪大了,也要到北京看奥运会。”

  “本次售票是采取先到先得的原则,很多热门门票被迅速售罄,市民大多不了解可售门票信息,工作人员解释后,售票时间就延长了不少。目前窗口售票才到八十多号,但排队号已经排到一百七十多号,为避免市民长时间等待,我们就停发今天的号了。”银行大厅周经理向记者解释。

  对于这种情况,银行也早有准备,加放了等候座位,加强了保安维护秩序,准备了茶水、糖果等方便等候的市民,确保前来购票的公众能够满意的买到奥运会门票。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