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超市营业员讥讽围殴顾客 只因抱怨价格太贵(图)



  “好又多”营业员围殴女顾客

  超市标价不当引发冲突,警方介入调查

  四本书用编织绳结结实实地捆成一捆,只能看到最后一本书封底的标价是10元。究竟是10元一捆,还是10元一本?前晚,市民王女士带着儿子逛好又多超市迈皋桥店,因为书价问题埋怨了一句,不料遭到营业员讥讽、围殴。走出超市时,王女士脸上挂着“彩”,儿子脸上挂着泪痕。

  10元一捆?10元一本?

  前晚9点多,市民王女士带着8岁的儿子来到好又多超市迈皋桥店购物。

在书籍货架上,一批儿童故事书引起了王女士儿子的兴趣。这批儿童故事书被编织绳结结实实捆成一扎一扎的,摆在货架上销售,其中一种名为《小鲤鱼历险记》的故事书分为四册一捆,王女士儿子看中了这套书,拉着妈妈要买。

  “这是课外书,又不是教科书,我觉得买不买无所谓的,但看了一下定价不贵,就帮孩子拿下了。”王女士说,由于四册是被紧紧捆在一起的,无法拆开,她找了半天书的定价,仅在最后一本书封底上看到了“10元”的字样。“我想可能是因为五一期间超市搞促销,因此才采用了这种捆扎销售的方式”。家境并不富裕的王女士考虑了片刻,拉着儿子走向了收银台。

  收银员告诉王女士,10元是一本书的价格,而一套四册的价格是40元。“太贵了!”王女士对这样的价格无法接受,又将书放回货架上。

  营业员讥讽围殴顾客

  “这样的标价,谁看得明白啊!”没能满足儿子的心愿,王女士心里有些疙瘩,随口向货架附近的一名女营业员评了句理,谁知,对方的一句话让王女士火冒三丈。

  “那个女营业员瞟了我一眼,竟冲我轻蔑地说,买不起就别买!”王女士说,她压根就没想到营业员会这样侮辱她,随即,两人言语上发生了冲突。

  “这时,突然又从附近冲过来几名女营业员,一共5个人一下把我围住,朝我头上就是一阵乱打。”王女士说,她只感觉脸上一阵剧痛,随即整张脸都麻木了。“5个人围着我打了半天,也没有其他超市人员过来阻拦”。王女士眼睛疼得睁不开,只听到一旁的儿子吓得哇哇大哭。

  由于正值超市下班时间,几名营业员很快都没了踪影,王女士捂着红肿的脸,拉着满脸泪水的儿子一直追到超市后台,也没能找到,接着她向超市工作人员反映,却迟迟没有人出面处理。气愤加无奈之下,王女士报了警。

  超市:交给警方处理

  随后,民警赶到了现场。记者看到,王女士整个额头都肿了起来,右脸上有几道清晰的指印,右眼眶下皮肤被抓破一大块。

  “她们(指营业员)笑话我妈妈买不起书,我妈妈和她们吵了起来,接着好几个阿姨一起打我妈妈,我害怕,就哭了。”王女士8岁的儿子瞪着惊恐的眼睛依偎在母亲怀里,回忆起之前的一幕,声音还带着哭腔。

  在民警的介入下,一名自称超市负责人的女子才出现,她表示,超市会带王女士去医院检查伤情并垫付医药费用,至于超市营业员讥讽并动手打顾客一事,她则称交由警方调查处理,并会向上级领导作出反映。而打人的几名超市营业员,直到记者和民警离开时也未露面。

  对于事件起因——那批标价不明确的儿童书籍,这名女负责人表示,超市随后会进行研究并作出相应整改。

  快报记者 王觅 文/摄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