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为父母筹10万手术费上演跳桥秀

  本报讯(记者刘艳)有人因为讨薪跳桥,有人因为失恋跳桥,有人因为压力过大跳桥,甚至有人因为想出名跳桥……昨日在广州江湾大桥发生一起要为父母筹集10万手术费而跳桥的事件,经劝说,欲跳桥男子走下高架桥护栏。


  “这里有人要跳桥啊,戴着一副眼镜,年纪轻轻,不像是精神病患者,你们记者快来看看……”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接到热心市民报料电话,称一名青年男子爬上江湾大桥附近的内环路护栏欲跳桥,当地派出所和街道工作人员及时赶到,正在对其进行开导和劝说,消防人员已在男子攀桥的公路下方铺上气垫。

  记者在赶往现场的途中获悉,经过十几分钟的劝说,该男子已被劝下,跟随公安人员离开了现场。

  据现场的一位知情人士介绍,该男子28岁,爬上内环路并非真的想自杀,而是想引起公众的注意,“他说他父母需要10万元手术费,他自己没有工作,家里没有经济来源,因此才想到用这种方法来谋求社会的帮助。”

  了解情况后,现场的工作人员随即表示,“你先下来,我们一起想办法解决你的困难。”经过十多分钟的对话,男子自行走下内环路,“临走前,他还向劝说他的几位工作人员磕了3个头。”

  对此,街道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该男子以自杀作为威胁手段,以引起公众注意的行为不可取,“应通过正常渠道去解决问题,不应该拿自己的生命去冒险。”据目击者杨先生介绍,受此事件影响,该路段车辆行驶缓慢,众多路人皆“叹为观止”。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