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安徽阜阳EV71肠道病毒疫情 > 安徽阜阳EV71肠道病毒疫情最新消息

安徽累计治愈手足口病2642例 重症危重病例减少

  全省累计治愈手足口病2642例

  危重病例减少

  5月5日,省卫生厅对全省手足口病救治工作最新进展进行通报。5月4日,全省新增报告手足口病689例,其中住院343例,当日出院221例,无死亡病例。

目前仍在院治疗患者共1634例,其中重症、危重病例比上日减少6例。至今,全省已治愈手足口病2642例,其中重症、危重94例。

  截至5月4日24时,阜阳市新增报告手足口病398例,其中住院253例,比上日减少55例,当日出院168例,无死亡病例。目前仍住院治疗患者共1314例,其中重症、危重病例比上日减少11例。

  根据网络直报信息,5月4日,合肥市新增报告31例,其中住院7例。全市累计报告129例,现住院28例。合肥市目前发生的均为散在轻型病例。

  根据省手足口病防治工作指挥部日前下发的《全省夏季爱国卫生运动暨传染病防控活动实施方案》,旨在切断传染病传播途径的群众性夏季爱国卫生运动正在部署,由省财政经费购置的紧急救助设备已下发各地,17个督察组将于近期前往各地督导手足口病防控工作。由省防治指挥部组织的市际对口支援活动也正在展开,马鞍山市、铜陵市已派出医疗技术人员,分别对口支援利辛县和淮南市潘集区。目前,全省各市、县收治手足口病的115家定点医院已全部确定,将对患者实行分级救治。由南京军区派出的21名各科临床专家组成的医疗队已分别抵达淮南、亳州指导救治工作。

  5月4日,卫生部副部长刘谦主持召开驻阜工作组会议。会议决定,每日向世界卫生组织报告我省疫情及防控工作情况;在阜阳建立巡查机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整改到位;加强对托幼机构、小学、农户厕所等重点场所进行“消杀灭”工作;加强科研协作、全力攻关。目前,由卫生部安排的科研人员和仪器设备已经到位,5日晚即可对阜阳前期采集的80余份标本实施检测,世界儿童基金会也表示愿意对阜阳手足口病防治工作给予经费和技术支持。(记者王慧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