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牛奶大幅度降价促销 业内人士称价格高影响销量

  降价促销 牛奶销售升温

  业内人士:价格高影响销量

  金黔在线讯 “伊利酸牛奶原价25元,现价14.9元”,5月4日,沃尔玛超市大幅度降价的牛奶和酸奶引得市民争相购买。昨日,记者采访贵阳市场时发现,蒙牛、伊利、天友等品牌牛奶均加入了此次降价促销的行列。

业内人士透露,牛奶涨价后,消费者被迫放弃喝牛奶的习惯,导致大幅销量下滑,为了走出牛奶销售的“冬天”,乳企不得不通过降价、送礼品的方式吸引顾客、增加销量。

  5月4日,记者在沃尔玛和北京华联采访发现,250毫升装蒙牛纯牛奶从每盒2.8元降至2.3元;伊利1.5千克瓶装酸牛奶从25元降至14.9元;伊利优酸乳250毫升装从1.8元降为1.7元;三一纯牛奶原价1.4元,降价后每袋1.1元;天友绿豆奶也从每袋1.5元降至1元。除降价外,部分品牌牛奶购买整箱还有礼品赠送。

  由于降价幅度比较大,不少市民都整箱整箱地购买。正在购买牛奶的李阿姨告诉记者,牛奶涨价后,他们一家都很少买牛奶喝了。现在牛奶促销价和没涨价之前价格都差不多,所以她得抓住这个机会多买点。

  “降价是厂家做的正常促销”,沃尔玛和华联促销员表示,品牌牛奶每年这个时候都会进行促销。不过,此次促销确实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销量的增长。

  对于此次降价促销,一业内人士透露,尽管很多消费者都很清楚喝牛奶有益身体健康,但牛奶涨价后,部分消费者因为价格高不得不放弃喝牛奶的习惯,牛奶销量因此下滑。另一方面,对于乳品企业来说,原材料上涨,奶源紧张,给企业也造成一定压力,销量的下滑,无疑使整个乳品行业遭遇了“冬天”。面对即将到来的淡季,为了占领市场份额、提高销售量,各大品牌纷纷下调产品价格进行促销,是出于提高销量的考虑。

(责任编辑:孟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