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辽宁发生四车相撞事故 客车内多名乘客受伤(图)

大客车前脸被撞得面目皆非■本报记者 贾民 摄
大客车前脸被撞得面目皆非■本报记者 贾民 摄

  车祸后 四受伤武警伸援手

  晨报讯(记者 王储)昨日,沈辽路4车相撞,客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车内多名乘客受伤。

  客车内,4名武警战士挺身而出,先是疏导救助受伤乘客,又救出卡在驾驶室的司机后离开。

  “要是没有他们,当时我们真不知道怎么办……”售票员田师傅激动地说。

  现场:4车相撞“拦”住马路

  昨日10时许,在沈阳市于洪区沈辽路五十八中学辽中方向前行500米一“T”字路口,一辆白色中型客车和一辆绿色的水泥管运输车横在了马路上,两车附近布满了车体碎片和水泥管碎片。

  据附近居民白先生介绍,当时肇事车辆把整条马路都拦住了,货车和客车横在马路中央,在客车尾部还有夏利轿车和吉普车相撞,造成了交通堵塞。

  回忆:被路口的车“晃”了

  在于洪区第四人民医院,记者见到了客车驾驶员王师傅。医生正在对王师傅的左手进行缝合。

  负责售票的田师傅介绍,他们是从沈阳到台安的客车,车内有20余名乘客,当时一辆夏利车出现在路口,夏利车先是加速,想要快速度通过路口,但不知什么原因又踩了刹车,司机被晃了一下,连忙向左打轮想绕开夏利车,结果却和货车相撞。

  事故发生后,王师傅被卡在驾驶室内,车上乘客乱作一团,车厢中有4个穿着军装的先是疏导了乘客,维持秩序,又把王师傅救了出来。

  售票员田师傅表示:“要是没有他们,当时我们真不知道怎么办,我要给他们写表扬信。”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共有10余名伤者来进行治疗,其中两人进行了缝合处理,其余全为皮外伤,但是有一名伤者头部受伤较重,被120送往市区进行治疗。

  武警:合格的军人都会帮忙

  随后,记者联系到4名身穿军装的乘客,他们是来自内蒙古武警总队第二支队的武警战士,副参谋长刘延辉介绍,事发时,突然的急刹车,让4人都撞到客车前部,刘延辉头部和腿部被撞伤,其余3名武警战士都受轻伤,其中一人腿部流血。

  刘延辉和3名武警战士把车内的伤者都扶下了车后,听见车内传来了呻吟声,“司机当时满脸是血地趴在方向盘上,腿也被卡住了,我们三个人才把他拉出来。”刘延辉说。

  “只要是一名合格的军人,遇见这事都会帮上一把……”刘延辉询问完伤者情况后,就挂断了电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延辉 | 沈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