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村民疑因竞选村委会副主任失败引爆炸药自杀

  昨日,新丰县一位读者向本报报料称,前晚9时许,该县沙田镇缠良村51岁的村民潘某生在村内引爆炸药自杀身亡。昨日,记者从韶关市公安局得到证实,事件由潘某生个人原因引发,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学校窗玻璃都被震碎

  据报料人介绍,潘某生曾是该村村干部,不久前竞选村委会副主任失败。
前晚9时许,有村民看见潘某生进入村小学大门内,站在旗杆下引爆了炸药。据村民介绍,潘某生家中有一妻三女,女儿一个已出嫁,一个在外打工,一个在外上学。爆炸事件发生后,尽管许多目击者都称自杀者是潘某生,但潘妻一直不敢相信死者是其丈夫。

  轰然巨响震动了平静的村庄,惊慌失措的村民们纷纷跑出家门察看。目击者称,当时现场血肉横飞,爆炸的巨大气浪将村小学教学楼几乎所有的玻璃都完全震碎。

  据知情人称,爆炸事件发生时,该村新当选的村委主任及一位村委委员都在学校内,当时还有学校一位老师及其妻子也在场。

  现场附近村民称,昨日上午约10时,警方仍封锁现场进行调查,后来当地消防车开进学校进行全面清洗,至下午3时许消防官兵离开时,学校已经清理完毕。

  村民称,事件造成该校学生一定的恐慌,老师已经开始家访,并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

  死者家中发现炸药

  昨日,记者从有关方面得到证实,事发现场位于该校教学楼与教师办公楼交接处的走廊。案发时,校内没有学生留宿,无其他伤亡情况。

  在死者居住的房间,警方发现比较陈旧的导火索6米和一个陈旧的雷管包装空盒,还发现用雪碧瓶装的散装粉状炸药约1000克。据公安部门侦查,排除他杀可能。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谷立辉)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