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三男子泡酒吧被宰 劫持陪酒小姐将其打成重伤

  泡吧被宰 劫持重伤陪酒小姐

  “打的就是这种宰客的‘小姐’,我现在还后悔打得不够!”日前,在某酒吧消费被宰后,三名男子将酒吧小姐劫持并殴打致其重伤。然而,他们落网后并不后悔自己的“暴行”。

  血人昏死在路边

  2008年2月底的一天凌晨,距北极阁广场不远处,一名浑身是血的女子倒在地上,几乎没有了呼吸。

  “哎呀,不好!这里一个死人!”一名女子途经此处,被吓得大叫起来。

  两名巡逻民警听到喊声迅速跑了过来。受伤女子的头部、身上全是鲜血,惨状让民警也不寒而栗。

  民警发现她还有轻微的呼吸,“还有救,赶紧送医院!”

  她是谁?怎么伤得这么重?行凶者又是何人?两天后,她能微弱地发出声音,民警才揭开了谜团。她叫姜娟娟(化名),是南京某酒吧的陪酒小姐,当天下班回家,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停在她的身边,3名男子把她拖上车。随后,惊恐未定的她在车上遭到暴殴。当车子行至北极阁广场附近时,3名男子把她推下车,用棍棒继续猛殴,直至她被打昏。

  消费被宰报复酒吧女

  “他们的身份你应该清楚吧?”考虑到姜娟娟所在的酒吧是有名的“素质场”(专门宰外地客的娱乐场所),民警怀疑这起伤害案背后有“猫腻”。

  犹豫再三,姜娟娟不得不说出实情。原来,案发前一天的晚上,3名男子乘出租车来到酒吧,姜娟娟负责招待他们。末了一结账,3名男子吓了一跳。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就喝了几瓶啤酒,吃了几碟小点心,但收款却高达数千元。

  “高档酒吧不是谁都能来的,没钱,还好意思来玩?”姜娟娟见他们不愿意付钱,似乎早有准备,开始对他们进行言语“刺激”。与此同时,包间内又出现了几名酒吧工作人员。

  面对这种架势,3名男子乖乖埋单后溜走。

  “没有想到,他们竟然又找上门,出手还这么狠!”姜娟娟向民警哭诉说,凶手就是那天晚上在酒吧消费的3名男子。

  落网后声称打得还不够

  在南京遭遇“素质场”宰客,肯定是外地人。他们又是打车来酒吧的,只要找到出租车,就能找到几人的住宿点。

  据此,警方采用倒推的侦破思路,迫使酒吧老板提供出租车司机的联系方式。而根据出租车司机的供述,迅速在黄埔路一带的酒店展开调查,最终锁定了王某。

  王某是安徽合肥人,事发的前晚,他和另外两名男子入住某宾馆。年龄、身高和宾馆的位置都符合嫌疑人的特征,此外,他刚买了一辆黑色丰田轿车,还没有来得及上牌。

  调出王某的照片后,警方迅速组织酒吧老板、小姐以及出租车驾驶员辨认,三人一致肯定王某就是三名客人中的一人。四天后,民警远赴合肥,将正在家里睡觉的王某等三人抓获,并查获作案用的丰田轿车一辆。

  面对民警,王某竟然表示,对于这种喜欢宰客的酒吧小姐,“就应该打,我们打得还不够”!

  快报记者 田雪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娟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