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丈夫怀疑老婆偷情 捅伤保安与妻子一起失踪(图)


  怀疑老婆“偷人” 莽汉两刀捅倒帅保安

  躺在病床上的张强怎么也没想到,他跟女同事的交往竟会引来一场血光之灾——对方的老公疑心他们有染,竟持两把刀闯入张强住处,两刀下去,刀刀中要害,张强差点一命呜呼。而今,女同事已回到老家,失去联系,伤人者始终不出面,更没送来一分钱,张强陷入没有医药费的尴尬。

  帅气保安与女同事交好

  “我只想好好做保安,然后结婚,在南京安一个家。”张强愁眉不展地告诉记者。

他脖子左侧的伤口长十余厘米,从耳朵正下方一直延伸到喉结处,缝了10针。腹部偏左位置的伤口长约20厘米,从肋骨下方到肚脐水平位置,缝了20多针。

  26岁的张强是安徽人,长得一表人才,两年前来南京,在建邺区一家歌厅做保安。在南京,张强认识了现在的女朋友,张强的父母打算让他们今年秋天就完婚。然而,发生在4月23日清晨的一场意外,却让张强差点送命。

  这场灾难要从张强的女同事杨倩说起。杨倩来自河南,比张强大一岁,一年前来南京,在张强工作的歌厅收银。张强说,杨倩跟他很谈得来,两人经常在一起聊天,渐渐成为好朋友,有时杨倩还到他租住的房子里,一起喝喝茶看看电视。

  “我们只是好朋友。”张强一再强调,他和杨倩之间没有超越朋友关系。“杨倩从不跟我提她老公的事,也没说他们之间感情怎么样。”

  清晨家中惨遭不测

  4月23日凌晨2点,张强下班后回家。早上4点多,杨倩忽然来了。“她说她前夜在朋友那里玩,她来后我们就在一起看电视,说话。”张强说。

  早上6点多,门突然“咚咚”响了起来,张强打开门,看到杨倩的丈夫景军怒气冲冲地站在门口。这个跟小张同岁的男子大喊一声,一把发亮的裁纸刀就向张强脖子划来,顿时血涌了出来。张强蒙了,奋起抵抗,并将裁纸刀掰断。

  就在张强稍稍放松戒备时,景军突然又掏出一把刀向他捅来。张强猝不及防,腹部被砍。杨倩这时也醒过神来,过来试图将丈夫拉开。最终张强夺下对方的第二把刀,但因失血过多,神志开始昏迷。

  景军跑了,杨倩扶着张强拦了一辆出租车去医院。经诊断,张强脖子上的伤口几乎伤及动脉和气管,腹部伤口内,肝脏、大小肠都被刺伤。经几个小时抢救,入重症监护室观察,并吸氧三天三夜,张强才保住性命。

  景军是怎么知道杨倩在张强住处的?张强说他不知道,他只知道景军也在歌城的另一个营业处做服务员,以前曾到过他这里一次。

  景军至今一分钱没掏

  张强住院后,杨倩来看护了三天,随即悄然回了河南老家。景军被警方拘捕,约一周后放了出来。景军的母亲和姐姐曾来探望过张强,但没有给医药费。目前,张强已花费22000多元医药费,4月30日,医院催缴医药费,张强家里再也拿不出钱,不得不暂时停药。

  在民警协调下,张强的父亲与景军在派出所见了面,并提出让对方先支付3万元费用,但得到的答复却是只愿给1万元,而且现在也“没钱”。最终,景军答应3天内将钱送来,但到昨天已是第四天,张家仍未见到一分钱。

  “被害人住院没有费用,可以先提起民事诉讼,要求加害人先行民事赔偿。”江苏南京环太律师事务所张太中律师认为,行凶者涉嫌故意伤害罪。如果其行为事出有因,并能提供证据,司法部门会从量刑上进行考虑,并在民事赔偿上可适当减轻,但这并不能改变其涉嫌故意伤害罪性质。

  如果行凶者无法提供证据,证明其妻子与被害人有不正当关系,则承担全部责任。并且,如果最终法医鉴定被害人为重伤以上,行凶者将难逃三年以上、十年以下牢狱之灾。(文中人物为化名)快报记者 常毅 文/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