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晋城楼房内私造雷管引发爆炸 3人被困(图)

山西晋城消防废墟中营救三人

山西晋城消防废墟中营救三人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中国消防在线消息,5月4日18时许,山西晋城煤业集团职教中心家属区3号楼4单元701室发生一起爆炸案件,三人被困,生死不明,后经晋城消防官兵1个多小时的全力搜救,成功救出在废墟中救出三名遇险群众。

  当日18时15分,晋城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动市区一中队、二中队、晋煤专职消防队,11辆消防车、75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实施搜救。
经侦察发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爆炸点位于楼房七楼701室,房子的屋顶、墙壁已经全部被炸塌,周围几间房屋的窗框门框也都已经被震落,院中落满了从房间里炸出来的各种物品,院中另两间房屋内、屋顶上,落满了被炸飞的砖块、木头,经了解得知,在6号楼房南侧平房里有一名受伤人员,消防官兵立即对平房附近进行了搜救,果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满身是血地躺在废墟当中,痛苦万分,据目击者称:受伤男子是被爆炸产生的巨大冲击波从701室“炸”到了平房里,且房中还应有两名被困者,时间就是生命,现场指挥员立即下达了作战命令:第一组负责搜救小组前往事故地点周边搜寻被埋压人员,第三组负责设立警戒线,紧急疏散该小区住户,第三组负责扑灭爆炸后产生的火苗。18时55分许,搜救组在701室废墟中找到了另一名被埋压的妇女与一名受伤女孩,消防官兵利用救援担架快速抬上救护车,交120救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经公安机关初步查明,该案系卫某与张某私造雷管过程中发生爆炸。目前,公安机关正对案件开展侦破工作。受伤者正在医院全力抢救。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