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围绕招商引资 狠抓经济发展

  本报讯(记者何会文)昨天,副市长李文喜率市政府办公厅、市农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农业局、市畜牧局和市乡镇企业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到宁河县进行调研,要求宁河县继续保持当前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再鼓干劲,再创佳绩,力争实现二季度比一季度发展更好更快,努力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李文喜等先后查看了宁河县玖龙纸业施工现场、县农业示范培训中心及运河湾设施农业示范园区、桥北新区(小城镇试点)工程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各个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宁河县取得的良好发展形势,特别称赞他们在加大固定资产投入、提高大项目开工率和创新小城镇试点建设模式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也指出宁河县还存在的综合实力不够强、经济规模不够大、环境建设有欠缺等问题。他希望宁河县在当前全市农口各区县已形成比学赶超的竞争形势下,以思想大讨论为契机,总结经验,找出差距,增强发展的紧迫感,继续保持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势头,确保二季度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李文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狠抓经济发展。围绕招商引资这个生命线,在大项目上下大功夫,一手抓工业项目,一手抓设施农业,齐头并进,实现跨越式经济大发展。二是狠抓环境建设。本着环境就是经济的理念,下大力量抓好软环境和硬环境的建设,特别是对老城区欠账较多的地方要抓紧实施环境改造建设工程,通过环境建设不仅改变落后的环境面貌,还可以改善农民生活条件,提高农民的素质。三是狠抓稳定工作。要把社会稳定摆在首位,不仅各级部门一把手要抓稳定工作,其他领导也都要把稳定工作作为重要职责,要善于在基层发现问题的苗头,还要善于化解矛盾,采取适宜而有力的措施,尽早尽快地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尤其是要把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好,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文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