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兰董姐姐”露脸爆猛料 周杰伦爱上男明星(图)

戴着墨镜亮相是兰董姐姐的招牌造型。

  自从“芙蓉姐姐”达到出名的目的后,风头已不似以前那样嚣张。但是,近日在某家网站上冒出的新人“兰董姐姐”,其嚣张程度似乎胜过“芙蓉”,不同的是,她依靠的不是S形的身段,而是夸张的猛料!

  爆料周董爱男人

  不久前,兰董姐姐在网上以出位的言辞引来了网友的一阵叫骂。5月5日,她再次露面,还在网上推出了最新的视频文章——《80、90后的明星都是用上床换》。

  “这几天我一直都没有出过门,整天只能待在我的别墅里,这都是拜你们这些80、90后的垃圾们所赐……不过,虽然我不能出去旅游,可是兰姐姐家像游泳池、健身房什么的都应有尽有,在家依然可以过得很惬意……”在最新的视频里,兰董姐姐除了继续伸出兰花指骂人外,还多了打毛衣的镜头,并且叫出一个白衣男子配合她唱歌。
而她大骂的80后、90后对象也开始升级,周董、陈冠希和李宇春等人都被她称为垃圾明星。“兰姐姐我真是好困惑啊,怎么如今当红的明星都是一些稀奇古怪的人啊?就像那个叫李什么宇春的。还有一个叫周什么董的,说起他兰姐姐我就生气,就他也配用"董"这个字,唱歌连歌词都唱不清楚。你们喜欢的这些垃圾明星,不仅没什么实力,而且连一点素质都没有。前段时间不是有个叫陈什么冠希的,不是被人连裸照都给曝光了吗?另外,兰姐姐我啊,在这里再给你们这些80、90后爆个猛料,我一个在娱乐圈的朋友告诉我说,那个叫周什么董的,现在的确在谈恋爱,不过你们死也想不到,他的恋爱对象可不是女生,而是某个男明星!”

  自称偶像是雷锋

  兰董姐姐还披露了自己的偶像——雷锋。她说:“兰姐姐我啊,今天说这么多,不是要反对你们喜欢明星,而是希望你们都能把眼睛睁得跟兰姐姐我一样大,不要盲目喜欢一些废物明星,要喜欢一些真正有实力的,真正能代表一种时代精神的。就像兰姐姐我,我也有自己的偶像——喜欢帮助他人的雷锋。兰姐姐我肯放下我几十亿的身家,利用如此宝贵的时间出来发教育片教育你们,兰姐姐我也是在发扬雷锋同志大公无私、乐于助人的精神啊。”在镜头里说着还不过瘾,兰董姐姐还叫出一个白衣男子,认真听她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疑似背后有推手

  不过,兰董姐姐这次的“精彩表演”得到的是更为猛烈的炮轰。

  有网友建议她“去表演专业进修”;也有网友认为,她的背后一定有一个参与策划的炒作团队,至于是炒作兰董还是炒作这家网站,“两者皆有可能”。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董 | 雷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