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华尔街在国际会议上提出英语教育需要全球标准

  华尔街学院在国际会议上提出英语教育需要全球标准

  华尔街学院西蒙.巴克兰和托尼李博士于欧洲语言测试协会(ALTE)第三次国际会议上提交重要课程研究成果

   英国剑桥和美国马里兰州的巴尔的摩(2008年4月11日),华尔街学院作为世界一流的英语教育服务供应商,在500亿美元的全球英语教育市场中率先支持建立英语教育评估标准。

华尔街学院的学术专家在剑桥大学欧洲语言测试协会(ALTE)第三次国际会议上提交其研究成果,即华尔街学院的英语教育课程与全球认可的欧洲语言标准共同组织理事会(CEFR)英语熟练程度等级完全对应。该项研究得到了剑桥大学英语考试学院(ESOL)的支持,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华尔街学院课程编制主任西蒙.巴克兰和曾经领导华尔街学院课程编排研究的托尼李博士提交了一份报告。报告展示了华尔街学院通过将外部评估标准与内部课程等级相结合而取得的非凡成果,同时指出了在方兴未艾的非英语国家英语培训行业中建立全球标准的重要性。

  由剑桥大学ESOL考试学院主办的欧洲语言测试协会(ALTE)国际会议,是全球语言测试的引领性会议之一。该组织致力于实现和促进语言教学中评估和测试的标准化。

  在欧洲语言测试协会(ALTE)会议上,巴克兰先生说:“需要制定英语教育全行业的标准是我们讨论的重要议题之一。”他还说道:“在这个缺乏全球性标准的行业里,华尔街学院已被证明:其专有和创新的英语教育课程符合严格而广泛的标准测试。我们相信,这一旨在推进标准和责任感的行动,对于在全世界的学生、雇员和教师中树立信任感是十分必要的。”

  这项研究是史无前例的,可以说是全球英语教育的里程碑。我们期待制定出一个测试各英语培训中心和培训效果的新标准。本次研究的重要意义在于,华尔街学院成为全球第一家客观证明其课程能够始终精确对应国际公认熟练英语等级的外语培训供应商。

  欧洲语言标准共同组织理事会(CEFR) 最初于2001年被欧洲理事会的36个成员国采纳,现已成为评估个人英语熟练程度的最主要的全球标准。剑桥大学英语考试学院(ESOL)的首席执行官麦克.米拉诺维克说:“该通用框架为在全世界范围内制定语言熟练程度等级提供了一个清晰而客观的依据”。

  详细研究成果可在华尔街学院网站下载:www.wfunctionstreetinstitute.com.

(责任编辑: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克兰 | 托尼 | 西蒙 | 李博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