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尼加总统奥尔特加会见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

  人民网5月7日讯 据媒体报道,尼加拉瓜总统奥尔特加昨天会见第一批参加国际食品安全首脑会议的客人,这次活动在马那瓜革命广场上举行。

  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的出现出乎预料。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则因健康原因没有出席。
莫拉莱斯总统受到与会者的热烈欢迎,他说在星期日圣克鲁斯省的自治公民投票以后,玻利维亚的变革进程将继续。他强调总统们服从他们的人民而不是帝国,为人民工作,有要求,有起伏,有些国际组织只维护跨国公司的利益而不是人民的利益。

  奥尔特加总统谈到世界食品危机时揭露说,食品政策服从于自由市场和致富的政策。卫生、教育、基本食品不是致富的工具。不是所谓自由贸易的目标,因为这对生产者不利,他们收到的是投机者提出的价格。

  委内瑞拉外交部长马杜罗说,委内瑞拉代表团到马那瓜有一项特别的任务,制定一项有助于生产食品的计划,保障向人民提供质量好的、可靠的和价格可以接受的食品。

  玻利维亚、厄瓜多尔、洪都拉斯、萨尔瓦多、哥斯达黎加、多米尼加共和国、尼加拉瓜、危地马拉、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等国的总统,古巴副主席和委内瑞拉、巴拿马、墨西哥的代表团将出席星期三在马那瓜举行的国际食品安全首脑会议。(管彦忠)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尔特 | 莫拉莱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