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员工被烫伤老板不让住院用偏方 伤口感染变加重

  员工被烫伤 老板不让住院请游医

  “偏方”是草木灰,伤口发生感染

  32岁的姚叶(化名)颈部以下,腹部以上被缠满了纱布,躺在病床上,回忆起几天前被烫伤后至今的经历,她泪流满面。她给客人送水过程中,被开水烫伤,诊断是深二度烫伤,但接着,宾馆老板不但不送她去医院,反而将她送至安徽滁州用偏方治疗,如今姚叶的伤口已经感染……

  今年4月14日,姚叶来到红山动物园附近宏运宾馆做服务员,5月1日晚6点左右,一名住宿的客人催要开水,姚叶来到隔壁拿水,但她忘了电水壶还插着电线,姚叶一拽没拽下来,“水壶一撞,一壶水全浇我身上了。

  被烫到的部分迅速起了水泡,姚叶赶紧来到附近医院涂抹了些许药膏。第二天一早,姚叶转至南京消防医院检查,“医生一检查,就说我这是轻三度、深二度烫伤,很严重,需要立即住院。”

  住院需要一笔费用,姚叶跟老板娘联系,“老板娘说,‘你快点过来,我都给你安排好了,你听我的,我就给你治,不听我的,我一概不负责。’”5月2日下午,在老板娘的安排下,姚叶与哥哥张强(化名)一起来到安徽滁州,见到了老板娘的妹妹,随后,老板娘妹妹将兄妹俩带到了一户“土医生”家中,“绝对没有行医执照,就是那种鱼苗场一样,一排房子里的一户人家。”

  据姚叶回忆,一名“女医生”给姚叶检查后,配了一些黑乎乎的药物涂抹了上去,“那个女的还建议我,一定要去吊水。”听从“女医生”的建议,老板娘妹妹带着姚叶到一家诊所里吊了水。

  5月4日下午,姚叶与哥哥回到南京,还带回了一些“偏方药物”,“老板娘说我伤口已经开始好转了,让我继续抹。”随后,姚叶出现了头晕、呕吐等现象,张强怀疑妹妹发生了感染,停止了抹药。昨天早上,姚叶感觉伤口越来越疼痛,再次来到南京消防医院接受治疗。

  “她部分伤口已经发生感染。”消防医院王院长称,姚叶刚到医院时,他们吓了一跳,“胸口上涂了2厘米厚的黑乎乎的东西。”王院长称,这个“药物”的主要成分是草木灰。

  而据王院长估计,姚叶要将伤口治愈,大约要花三四千元,而伤愈后的整形手术,花费还未知。

  宾馆老板为什么不让姚叶接受正规治疗?为什么坚持由他安排?宾馆老板表示,“烧烫伤进大医院不一定好。我小姨子家小孩4岁时也被开水烫伤,很严重,就是涂这个药涂好的,一点伤疤没留。”

  目前,双方准备去附近派出所备案,进一步协商处理此事。

  快报记者 马晶晶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