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奥地利乱伦恶父罪行罄竹难书 或曾强奸“外孙女”(组图)

奥地利乱伦恶父罪行罄竹难书 或曾强奸“外孙女”

15岁时的伊丽莎白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约瑟夫?弗莱茨勒这个名字现在几乎成为魔鬼的代名词,这个奥地利禽兽恶父囚禁亲生女儿伊丽莎白24年并导致其产下7子的人间惨剧曝光后招致了众多媒体的口诛笔伐。而日前当地警方又透露了一个更加惊人的内幕,这个色狼恶父很有可能曾经将魔爪伸向了他与女儿所生的最大的孩子——目前健康状况十分严重的19岁女孩科尔斯汀,此消息无疑会加重人们对于本已臭名昭著的约瑟夫的憎恶之情。

  ***恶父可能强奸“外孙女”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6日报道,奥地利警方当天披露说,他们认为约瑟夫很有可能曾经对与伊丽莎白一同被囚禁在地窖中的科尔斯汀实施过强奸。
警方称,随着岁月的流逝,约瑟夫逐渐觉得年老色衰的伊丽莎白已经失去了吸引力,便开始对下一个目标——既是外孙女又是女儿的科尔斯汀发起了攻击。

  目前被从地窖中解救出来的科尔斯汀身体孱弱,多个器官功能衰竭,正在当地的一家诊所进行治疗,负责救治这个可怜女孩的医生阿尔伯特?里特表示,尽管目前科尔斯汀病情仍然比较严重,但是症状较以前已经有所缓解,不会再有生命危险。

  ***受害者重新适应生活

  重见天日的伊丽莎白在获救后与两个一同被关押在地窖中她的孩子——18岁的斯特凡及5岁的菲利克斯——在位于阿姆斯太滕的一个心理诊所接受治疗,24年的非人折磨使现年42岁的伊丽莎白脸色苍白,形容憔悴,看上去远远超过了其真实年龄。

  负责对伊丽莎白及其子女进行心理辅导的负责人贝特霍尔德称,这些受害人目前精神状况有所好转,她们正在逐渐学习正常的家庭该如何生活,孩子们还收到了鱼缸及泰迪熊玩具等礼物。

  ***辩护律师坚称当事人精神错乱

  尽管遭到舆论的唾弃,但是约瑟夫·弗莱茨勒还有一个拥有三寸不烂之舌的律师为他辩解撑腰。他的辩护人鲁道夫?迈尔竟称,其当事人患有精神错乱的疾病,不能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何具有此症状的病人都不具有犯罪动机,因此约瑟夫的归宿应当是精神病院而非监狱。

  虽然接到了许多恐吓信件及电话,鲁道夫仍然坚持自己的观点。他说:“我相信约瑟夫的精神不正常,因为我不能想象什么人会与自己的女儿发生性行为,除非他精神错乱。”(董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约瑟夫 | 科尔 | 弗莱 | 鲁道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