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高三生悄然离家 疑担心考取大学增加负担(图)

杨海龙
杨海龙

  大学学费准备好了 儿子你回来吧

  父亲和老师猜测,学习优秀的他可能担心考上大学增加家庭负担,这才辍学出走

  快高考了,小杨却失踪了……

  小杨,你知道吗?父亲找了你5天,班主任老师在盼着你回学校上课,你的弟弟在等着你考上大学的好消息……

  半夜了孩子还没有回家

  5月1日,沈阳市铁西区北一东路居民杨成群,带着儿子杨海龙到沈阳市劳动公园去卖气球。“你今天就耽误一天学习时间,我们去卖些气球,能赚些钱,给你补课用。

”杨成群对儿子杨海龙说。

  当日下午3时许,父子俩赚了300多元,看着父亲左腿一瘸一拐地推着车卖气球,杨海龙说:“爸,你的腿不好,就别卖了!”

  杨成群的左腿骨有病,这半年来病情加重,全靠家里的一点儿积蓄和民政部门发的最低生活保障金维持开销。

  杨成群对儿子说:“我回家给你做些好吃的……”杨成群给儿子留下了七八十元的零钱后,离开了劳动公园,在路上他给儿子买了最爱吃的铁板鸡架。

  晚上9时许,儿子还没有回家。当晚,杨成群找遍了儿子经常出入的网吧,也没有找到儿子。

  孩子偷偷回家取生活用品

  5月2日,杨海龙没有到学校上课,没有参加学校组织的第三次高考模拟考试。

  班主任老师关永波和杨成群向杨海龙的同学询问,到学校附近的网吧、游戏厅等地寻找,但是始终没有杨海龙的音讯。

  昨日下午4时许,杨成群回家时,发现儿子偷偷回家取走了运动鞋,身份证、牙具和换洗衣服。

  杨成群说:“这孩子一定是担心考上大学会增加家里的负担,拿走了这些东西,到外面去打工赚钱,唉!这孩子……”

  担心家里没钱 自己辍学?

  关永波老师认为杨海龙的心理压力比较大,家庭的经济条件不好,他一直担心自己考上大学后,交不起学费或是给家里增加负担,让父亲受累。

  杨成群通过本报想对儿子杨海龙说:“孩子,你快回来吧!爸爸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上大学的学费,你就不要担心了!”

  如果你知道杨海龙的下落,请拨打本报热线电话96006。首席记者 刘红涛

  孩子出走后,杨成群很担心。他想通过本报对儿子杨海龙说:“孩子,你快回来吧!爸爸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上大学的学费,你就不要担心了!”首席记者 刘红涛 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海龙 | 杨成群 | 刘红涛 | 关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