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喜迎奥运圣火 备战亚运盛会

申亚宣传片女主角广州传圣火

5 7 日,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到广州。明亮的火焰不仅带来了奥运的气息,也把羊城人民喜迎奥运的热情彻底点燃。

广州是广东境内奥运圣火传递的首站。当日上午 8:00,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简短而隆重的起跑仪式后,圣火从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出发,三星奥运火炬手李艾等 15 名“和谐使者”参加了广州站的奥运火炬传递。

作为申亚宣传片的女主角,三星奥运火炬手李艾的出现,给道路两边摇旗助威的广州市民带来了惊喜。李艾曾是中国十大名模之一,获得了“中国十大名模”等国内外多个奖项。现在的李艾是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理事,同时也是小有名气的电视节目主持人。

“奥运场上需要拼搏精神,T 型台上也一样。只有不断拼搏,才能奔向更大的成功,生命才更有意义。” “云山珠水”之间传递奥运圣火的三星火炬手李艾,对人生路途的艰辛和拼搏进取的精神深有感悟。自 19 岁出道以来,她在 2001 年至2004 年的短短几年间,相继获得国际品牌中国十大名模奖、中国职业十大名模和法国 FTV 电视台“亚洲最佳模特”。  

面对纷沓而至的荣誉,李艾却语出惊人,宣布自己不会把模特当作终身职业。因为李艾有自己的思考:在 T 型台上,今天可能是她代表了一种时尚,那么,明天就可能会被另外一种时尚很快地代替。于是,从 2003 年起,李艾进入了主持界,其表现被媒体评价为“充满了智慧的光芒”。2004 年,著名导演孙周请她担任了广州申办 2010 亚运会电视宣传片的女主角,演绎了中国阳光、时尚、健康的新形象。

与李艾一同参加广州圣火传递的还有三星半导体(全球第二大半导体厂商)全球CEO 黄昌圭。作为三星半导体事业的代表, 黄昌圭总裁 1989 年进入三星,1994 年主导了 256M 内存的开发,带领韩国半岛体事业走向了世界最顶峰。2002 年黄昌圭总裁在国际半导体学会(ISSCC:International SolidState Circuit Conference)上发表了半导体集成度每年(12 个月)可以增加 1 倍的“存储芯片新增长理论”,该理论准确吻合了半导体更新的实际速度,被称为“黄氏法则”,并且在速度上超过了摩尔定律(18 个月)

黄昌圭总裁曾经参加过雅典和都灵的圣火传递,本次北京奥运圣火传递是他第三次成为火炬手。黄昌圭总裁表示“广州是广东省的经济中心,同时它又处在中国 IT 产业的核心地带——珠江三角洲,能够在这里参加火炬传递,非常荣幸,而且意义非凡!”

据悉,在广州传递奥运火炬的三星火炬手共 15 人。这些火炬手来自各行各业,他们身上都体现了不断拼搏、不断超越自我的奥运精神。三星希望杰出的三星火炬手们能够影响全世界更多的人,帮助他们突破自身的极限和障碍,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事实上,帮助更多人实现人生梦想正是三星一贯倡导的企业理念。自中国三星创建以来,便一直以“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为目标,努力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近年来,三星在韶关市、惠州市、惠东县等地开展了长期的“一心一村”农村支援行动,通过改善村民生活环境、支援农村儿童及青少年教育、资助贫困家庭和残疾人、推动农业生产等多种方式,因地制宜,带动农村与企业共同成长。同时,三星还与广东省残联合作,每年出资 50 万元,为广东地区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手术,近三年来,已为 1500 名患者实施了手术,让他们重获光明。

“‘超越极限,生命无限’,是我们的圣火传递主题,它象征着奥林匹克精神,并指引我们的整个选拔活动。”三星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普通人也能实现奥运理想,并带动更多人积极进取,发挥潜能,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李亚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昌圭 | 李艾 | 申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