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人民日报海外版

江苏省2008年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公告(图)

  江苏人文荟萃,经济发达,环境优美,社会安定,是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首选之地。为更好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江苏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我省今年继续面向海内外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重点

  围绕我省优先发展的重点产业和重大项目,以企业为主体、项目为载体,面向海内外,重点引进以下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

  (一)落实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大战略部署、重大决策和重大科技创新工程急需的高层次人才;(二)能够对我省产业结构优化、产业技术水平提升和高新技术产业、优势特色产业发展有重大影响和带动作用,特别是在纳米技术、平板显示、新能源、新医药、生物技术、环保设备、工业设计、现代物流、服务外包和现代农业等我省重点发展的高科技新兴产业领域从事研发和实施科技成果产业化的高层次人才;(三)我省范围内已经实施或正在申报省以上重大科技计划项目,创建国家级研发机构和技术服务平台所需要的高层次人才;(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急需,且地方有专门人才计划实行配套支持的关键性高层次人才。
优先支持到苏北地区开展创新创业工作,其创新创业领域符合省和地方产业发展重点要求的高层次人才。

  二、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申报条件

  为便于申报,拟引进的人才分为创业、创新两类,具体申报条件如下:

  (一)高层次创业人才(A类)

  指符合引进重点,以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的形式来我省区域内投资创办科技型生产企业和现代服务企业的创业者或创业团队。所创办企业主导产品和服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工艺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能够填补国内空白或引领相关产业发展,有较大的国际市场潜力和预期经济效益。创业人才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拥有与其所创业领域产品、技术相关的专利、著作权等自主知识产权,在产品开发和企业经营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知识和经验的高学历人才;2、年龄一般不超过45岁,具有在省(海)外成功创业经历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高层次创新人才(B、C类)

  B类指符合引进重点的各类高科技企业和省级以上各类创新载体引进的掌握关键技术的高层次研究开发专家。

  C类指省内重点行业和重大企业集团引进的具有较高社会知名度、有突出的管理业绩、通晓国际先进管理知识、善于运作资本的高级经营管理专家。

  鼓励企业、各类创新载体联合高校、科研院所共同引进高层次创新人才。创新人才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在国内外著名高校、研究机构相关学科领域获得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拥有高级职称或国际公认的执业资格,或曾担任过高层管理、技术职务;2、具有在国内外行业内知名企业、高校、科研单位及相关机构关键岗位上从事研发或管理工作的经历,并取得了突出业绩。

  在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工作1年以上,出站后拟在我省高科技企业从事重大技术研发工作的人才也可申报。

  三、申请人需要提供的申报材料

  申请人需要向接受申报的人事部门提供以下材料:

  (一)《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计划申报书》,其中创业人才提交A类申报书,技术创新人才提交B类申报书,管理创新人才提交C类申报书;(二)引进或意向引进人才的身份证明(身份证、护照)、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资质证明(证书)、在原单位担任重要岗位职务的证明和其他有关工作经历、资历的证明材料复印件;(三)反映引进或意向引进人才能力和业绩的相关证明材料;(四)创业人才需提供创业计划书。

  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申报程序

  申请人申报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计划,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一)下载表格。申请人通过相关网站(网址见附表)查阅有关政策规定,下载《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计划申报书》、《创业计划书》。(二)邮件报名。按照申报材料的要求,申请人根据本人意愿,选择相应的省、市人事部门通过电子邮件进行报名。暂未确定具体意向的,可直接向省人事厅报名。(三)报名确认。省、市人事部门收到报名邮件后,在5个工作日内回件确认。(四)初步审核。各市人事局负责对申报人员进行初步审核,安排项目对接与双向选择,签署意向协议。

  自公告之日起,省、市人事部门受理申报材料。2008年受理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6月15日。

  五、对所引进高层次人才的支持及待遇

  (一)资金资助。对通过专家评审并正式办理了企业(公司)登记注册或签订引进人才聘用合同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经实地考察并报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予以公示,根据公示结果给予引进人才个人100万元的资助,给予特别优秀的创业人才和团队150万元的资助。本项支持与地方和引才单位给予引进人才的各项待遇不相抵触。(二)配套支持。各市和引才单位根据实际,在资金配套、工作场所、生活条件、家属安排等方面制定相应的优惠政策。(三)优先待遇。对成功引进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优先推荐申报相关的国家科技计划;优先支持科技成果转化;优先向国内金融机构、风险投资公司推荐引进人才的项目;优先进入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等。

  六、联系方式

  请申请人按照本公告附件提供的联系方式与省市人事部门联系。

  热忱欢迎广大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江苏创新创业,一个经济快速发展、极富生机和活力的新江苏,一定能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一定能在江苏获得丰硕的回报!

  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江苏省人事厅

  2008年5月9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