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刘震再造花园式新东药王国

  “沈阳爱护企业家、重视企业家,这特别让我们感动。那么,我们就更应该把企业做大、做强。”5月7日,东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震告诉记者,今年建成投产的东药制剂生产基地将成为一座大花园,进军国内医药行业前列。


  两年前,面对年销售收入仅为37亿元的东药,刘震首先提出了“找准市场,确定企业卖什么”的发展目标。也正是在这一思想的指导下,短短一年时间,东药年销售收入一举跨过50亿元大关,相当于平均每月的销售收入增长1亿元以上。“2008年,东药全年的销售收入目标是62.5亿元。”

  刘震经常和职工讲企业责任:一个是为国家多创利税,为沈阳市的经济发展多作贡献,让集团万名职工安居乐业,生活质量不断提升。另一个是,重视环保,在发展企业经济的同时,承担起社会环境责任。

  目前,无论新老厂区,东药都一如既往地加大了环保投入。即使是列入搬迁计划的老厂区,为了城市环保,东药今年仍然投入2000万元。刘震表示,搬入符合国际标准的新式花园厂区后,东药全部产品的单位能耗平均也将再降低30%以上,主导产品(规模、技术、市场份额)做到世界前三位,国内前两位。本报记者封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