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杀妻弑父砍死幼女被拘 曾脚绑电线自杀未遂

  男子杀妻弑父砍死幼女

  潮州日前发生一起人伦惨剧 知情者透露行凶男子为一制药厂经理

  本报潮州讯 (记者陈正新 通讯员蔡述湘)一男子支开了家中的13岁儿子,先持铁锤追打妻女,再用菜刀砍死妻子、9岁的女儿、62岁的老父亲,然后将煤气软管插入鼻孔准备自杀。

  这是近日发生在潮州市湘桥区的一宗人伦惨剧,潮州警方对外披露了案情。有知情者透露,行凶男子为一制药厂经理,事发前与妻子发生过争吵,并随后支开了家中的13岁儿子。

  屋主脚上绑着通电电线

  5月2日晚6时58分,潮州市公安局110报警台接群众报称,在市区绿榕路一住宅小区亲戚家中弥漫着煤气味,地板上有血迹并且有3人死亡、1人受伤。

  接警后,潮州市公安局局长亲自带队迅速出动赶往事发现场,现场证实在该小区701房有3名死者,分别是屋主林某的42岁妻子、9岁女儿、62岁父亲。

  而屋主林某则被发现倒在厨房内,鼻子连着管道煤气的软管,双脚脚趾绑着已连接电源的电线,处昏迷状态,被120急救车送到附近医院抢救。

  警方另外确认,3名死者均系被利器砍伤致死,现场有遗留菜刀两把。

  谁杀了林家妻女父亲?又是谁将屋主林某鼻通煤气、身绑电线?为尽快破案,潮州市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了专案组。

  专案组成员很快排除了外人作案的可能性,确定已经受伤入院的屋主林某有重大的作案嫌疑。

  生意欠债是杀人诱因

  案发当晚,受伤入院的林某清醒过来。经警方审查,犯罪嫌疑人林某供认了其杀害家人后企图自杀的犯罪事实:近几个月来,林某因生意欠债且身体多病,已经连续数十天失眠。

  案发当天下午3时许,林某与妻子商量卖掉房子以偿还债务,与妻子发生了激烈的争执。随后,林萌发了杀死家人后自杀的念头。

  于是,林某先是拿铁锤追打妻子和女儿,然后再用自家的菜刀将妻子、女儿、父亲先后砍死。

  作案后的林某关紧了门窗,然后在厨房用电线捆绑双脚并通电连接脚趾,然后打开煤气将软管放于鼻子处打算自杀。

  借口支开13岁儿子

  事发后,记者在当地走访时,有知情者告诉记者,犯罪嫌疑人林某是市里一家制药公司的经理,家住的小区为潮州档次较高的住宅区,周围群众都风传林某参与炒股巨额亏损因此要卖掉房子。

  而同一小区中的一位谢姓住户还告诉记者,林某家中还有一个13岁的儿子,案发当天他借口支开了儿子,再对其他家人下手。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