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邱义仁怕老婆成公开秘密 媒体称二人上月底离婚

  近来的邱义仁是他最愁云惨雾的日子,离婚、卷入金援弊案、丢官,接踵而来。
图为“邱一人”之妻江美玲的档案照。 台湾联合报图

  中新网5月9日电 台当局前“行政院副院长”邱义仁最近跌到人生谷底,为金援弊案焦头烂额,被迫离开民进党,宣布退出政坛,还成为被告,遭限制出境,连结褵二十余年的妻子江美玲都在上月底和他签字离婚。邱义仁8日对此不予证实。但友人说,邱江两人感情淡了,谈分手不只一次,分居一段时间后,就自然分手了。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这位友人说,邱义仁约在两周前与江美玲签字离婚,在汐止户政事务所办妥手续。
离婚时间是在金援案爆发前,与政治没关系。两人在这一年感情出现变化,彼此没话可聊,分居一段时间后,江主动提议离婚。

  邱的友人表示,江美玲非常独立、坚强,做到美商跨国企业在台最高主管总经理。邱义仁搞政治,家中的事江美玲一人打理,甚至邱义仁笑称“都靠太太养”。两人育有一子邱南璋,在美留学。

  友人说,邱在“行政院副院长”任内,两人相处越来越淡。主要是邱生活习惯与江不一样,生活方式与生活圈都起变化。邱很晚才回家,回家后“不谈政治”,江美玲也没兴趣再谈工作。久而久之,就没共同话题,越走越远。

  江美玲认为,邱对家庭不负责,孩子的事都是她在处理,邱义仁只顾“舞”政治,忽略家人;且邱只带给她麻烦,几乎没什么好处。

  友人也说,邱义仁因为政务繁忙,下班就回汐止休息,很少到江美玲买的台北市仁爱路住宅。两人是很理性的分手,没冲突也没吵架,邱义仁也认为江美玲对他“仁至义尽”。

  邱义仁8日则主动指出,他们夫妻名下各有房地产,前些日子,因为江在仁爱路买房子,贷款逾两千万,压力很大,需要卖掉汐止的房子来支付这笔贷款,被他挡下来,希望在退职后没有“财产信托”问题,再处理房子。

  邱义仁大学时期就认识江美玲。邱念台大,江念台中的东海大学,邱义仁因好友吴乃仁也念东海,于是有机会认识江美玲。邱义仁怕老婆,在政坛是公开的秘密。
(责任编辑:黄芳)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