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6岁少女遭强奸拍裸照 为免遭轮奸跳楼逃生

  应邀和仅有一面之缘的男孩吃饭,16岁少女被灌醉遭到强奸。门外还有一群如狼似虎的男孩,为了逃避轮奸,趁几人在商量怎么对付她时,她从3楼跳了下去。

  男孩频频举杯故意灌醉

  去年8月中旬,在一家KTV打工的小兰在路上偶遇曾有一面之缘的王光。
正值午饭时间,王光和他的朋友热情邀请小兰一起吃龙虾。见王光这么热情,小兰也不好推辞,便一道坐了下来。饭桌上,王光频频向小兰敬酒。“因为他请我吃饭,我如果不喝酒就不大好了。”小兰也记不清喝了几杯,很快就醉了。

  当小兰趴在桌上的时候,王光和朋友商量,在旁边开个宾馆“休息”。于是,几个人扶起小兰就往最近的宾馆赶去,考虑到自己醉成这样,回去上班不大好,小兰也就顺从地跟着了。

  她万万没想到,这一去,却遭遇了一场飞来横祸。

  遭到强奸还被拍照

  5分钟后,小兰被安排住进了一家小宾馆,王光把她扶到床上后,出去买烟了。虽然头昏昏沉沉的,小兰发现房间里只剩她一人后,还是挣扎着起身把门反锁了。

  过了几分钟,她隐约听到王光在叫老板开门,不一会,王光进来了,随后把门锁上。

  就在小兰沉睡的时候,王光突然扑了上去,开始扒衣服。小兰虽然没有什么力气,但是她还是反抗着,并将王光的手抓破了。两人正在对抗时,有人敲门,王光只得停下来开门,原来是他的两个朋友来了。

  小兰本来以为来人会救她,可令她绝望的是,两个人拿着手机对着她拍起了裸照,一边拍一边笑。拍完之后又退了出去。随后,王光再一次扑了上去,将她强奸。就在王光发泄完之后,他的两个朋友又回来了。

  踢伤施暴者被打

  “你流血了,我哥们是医生,让他给你看看。”王光说完后就和另一个人退了出去。这时,那个自称是“医生”的人开始对小兰动手动脚。

  “趁着他在脱衣服时,我就用脚踢了他几下,他打了我一巴掌,还骂了我几句,然后他就出去了。”小兰说。

  虽然暂时脱离了危险,但是小兰知道,他们几个就守在门外,商量怎么继续对付她。小兰感觉无脸见人,同时想到自己被拍了裸照,不禁万念俱灰。

  为避轮奸爬上窗户

  “如果我再不走的话,他们还会进来欺负我!”为了避免被轮奸,虽然浑身被折磨得酸痛,小兰还是擦干眼泪穿好衣服,随后爬上了窗户。

  “我听到楼上叽叽喳喳的,声音挺大,我就走出来朝楼上看,看到3楼有个小女孩双手扒在窗户上,身体悬在空中,又哭又喊的,听不清楚她讲什么,我就赶紧跑回值班室打110。”宾馆老板娘说。她刚打完电话,就听到外面“咕咚”一声,她跑到外面一看,女孩已经脸朝下趴在地上了。

  王光也听到了响声,发现跳楼的是小兰时,“我吓死了,就想到了跑”。但是,他很快被警方抓获。经鉴定,小兰摔成了轻伤。

  因王光作案时未满18周岁,近日,他以强奸罪被东海县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文中人物系化名)(来源:现代快报;作者:孙招军李梦雅) (来源:CCTV.com)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