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发照片揭露圣火传递城市不文明行为(组图)

获得火炬传递延迟消息后,市民躺在绿地上休息。
获得火炬传递延迟消息后,市民躺在绿地上休息。

 体育东路和天河路交界的一处隔离绿化带,上面的绿化物几乎被踩光。本报记者范舟波摄
 体育东路和天河路交界的一处隔离绿化带,上面的绿化物几乎被踩光。本报记者范舟波摄

市民中心广场,观众爬上楼顶。
市民中心广场,观众爬上楼顶。

  ■网友PK

  正方网友“chenhuanxi”:看着地下的国旗就那样被践踏在脚下,心痛啊!这是爱国的表现吗?……肆意踩踏国旗,作为国人真羞愧了。

  反方网友202.116.198.*:楼上不要否定我们的热情,情况也许不是你想得那样!不知道大家有没注意到,丢弃的国旗都是没有杆子的?这是市民在挥动国旗时小旗飘落而未察觉,并非故意丢弃。我今天就因为这种不注意丢了两面,还有些遗憾呢!我想大多数人还是会把经历过呐喊加油的旗帜作为纪念而保存的!

  ■回访

  百米路扫出两车垃圾

  “惨不忍睹!只剩下一点点枝条了。

  ”市民万先生看到体育东路的绿化带后如此形容。

  昨天下午,体育东路与天河路的交界口,一名王姓清洁工正在打扫绿化带旁脱落的树叶和树枝。她说,前天火炬传递完成后,体育东路上遍地都是国旗、彩带、海报等。平时整条路打扫一次顶多只有一车垃圾。但前天下午,火炬传递完成后,仅仅约一百米长的一段路,路面上的垃圾就装了满满两车。

  她身旁的绿化带里,齐腰深的苗木被踩倒在地,甚至钢铁护栏也被踩断踩弯了。她指着这些受损的苗木说,最惨的还是这些树木,“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好些恐怕都会活不了。”

  狂欢前

  绿地遭殃树成台阶

  昨日,由于圣火传递延后数小时,令许多一大早赶到街边霸靓位的市民高呼口号的热情慢慢被烈日消磨。许多市民走进禁止行人进入的街边绿地,有些铺开报纸躺下就睡,有些三五成群坐在绿地上打起了扑克。而一些热情不减的市民,则试图寻找更好的位置。

  平面观圣火的位置,被提前到来的市民霸住,“上树”就成为后来市民常用的一个方法。而上树的方法也各有不同。有人直接徒手攀登,有人用路边栏杆踮脚,甚至有人搬出梯子爬了上去。

  中午12时40分,第13棒火炬手手持火炬进入香蜜湖地铁C出口路段,路旁挤满了参观圣火的市民。为了一睹圣火,没有占到靓位的市民在圣火到来之时,各显神通。路旁几乎每个树头都有人,有一棵小树上4位成人各占一枝,一个垃圾桶上站着3个人,地铁C出口的顶盖上,则密密麻麻站满了人,虽然保安多次劝阻,但并未见效。而在一旁的一间类似配电房的房顶,也站满了人,有些市民更是成了“蝙蝠侠”,趴在一旁的铁架房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