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假冒税官推销高价书 连打150个骚扰电话

  假冒税官推销高价书,被识破后书贩撒泼——

  两小时连打150个骚扰电话

  书贩假冒税官向消费者推销法律汇编,被识破后居然在两小时内拨打骚扰电话150次威胁消费者。5月6日,不堪骚扰的郭先生向消协寻求帮助。


  据了解,郭先生是某建材公司老板,今年年初,他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对方自称是贵阳某区国税局负责宣传的,姓张。张某对郭先生的姓名、公司名称都很清楚,他要求郭先生订购一本税收法律、法规汇编,价格为960元。刚开办公司不久的郭先生听到是税务局要自己的公司订法律书,不敢怠慢,便答应订一本。事后,郭先生便出差去外地了,接到邮局取邮件的通知时,没能及时到邮局去取。出差回来再去邮局时,被告知邮件退回发货方。没过两天,对方便打电话对郭先生大加斥责,并称书在退回时被损坏,索要400元赔偿费。郭先生认为,书是邮局退回的,如有损坏,应由邮局承担责任,且对方态度恶劣,不像税务干部。对方见谎言被戳穿,却并不心虚,反而在电话中恶言威胁郭先生。为了息事宁人,经讨价还价,郭先生按对方指定的账户汇去了100元。不料,对方得寸进尺,继续威逼郭先生再汇400元钱才能罢休,并在两小时内拨打骚扰电话150次。郭先生想换电话号码,又担心失去部分客户;不汇款,又不堪对方的骚扰,左右为难之下,郭先生来到白云区消协寻求帮助。

  消协了解情况后,认为对方冒充税务干部推销书已违法,打电话敲诈亦违法,不停的打骚扰电话影响公民正常使用通讯工具,影响公民正常的生活、工作,其行为至少已违反了治安处罚法的规定,不属消协的受案范围,建议郭先生向公安机关报案,请求公安机关保护自己正常的通讯、工作、生活秩序。(记者左春林)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