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民进党6人小组邀邱义仁报告扁系反弹爆发内讧

身为6人小组成员,柯建铭痛批蔡同荣,邀邱义仁报告,根本是“莫名其妙”,是蔡要选党主席的个人秀。(中评社记者康子仁摄)

  身为6人小组成员,柯建铭痛批蔡同荣,邀邱义仁报告,根本是“莫名其妙”,是蔡要选党主席的个人秀。(中评社记者康子仁摄)


  人民网5月9日电 为调查巴纽“外交”丑闻,民进党中央组成的6人专案小组,9日下午将首度开会,要求邱义仁前去报告;邱义仁尽管已经退党,也同意出席下午1时30分的专案小组会议。但小组成员之一的“立法院”总召柯建铭上午却突然强调,他完全不知道这件事,小组召集人、参选主席的“立委”蔡同荣根本是在做秀,“简直是莫明其妙”。

  据中评社报道,柯建铭上午气呼呼地说,他不知道6人小组开会,为什么还要发媒体公告,或是让外面的人都知道,“这简直是莫名其妙”,蔡同荣担任的小组召集人职务,应该要考虑罢免掉。


  柯建铭强调,6人小组没有开过会,也没有讲过要做什么,蔡同荣竟然说要找邱义仁说明。柯建铭拉高声调表示,他身为小组成员,没有人和他讨论过这件事。

  柯建铭认为,蔡同荣根本是做秀,“不是在选党主席吧?”他不知道这个小组是要来严刑拷打邱义仁,还是要帮忙解决问题,或是蔡同荣个人选民进党主席做秀。

  巴纽丑闻案沸沸汤汤,和谢长廷交好,正在竞选党主席的蔡同荣也动作不断,日前才公开提案,要求陈水扁到中常会亲自说明这起弊案,由于扁嫡系和新潮流力抗,蔡同荣主动撤回提案。

  不过,谢系大将民进党秘书长李应元最后提出折衷案,邀集“府”、“院”、党的秘书长和柯建铭、蔡同荣、吴秉叡等人,组成六人小组,由蔡同荣担任召集人。(康子仁) (来源:人民网-海峡两岸频道)
(责任编辑:张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建铭 | 康子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