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殷桃新戏《望族》杀青(图)

  本报北京电(见习记者马竞宇)日前,影视明星殷桃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刚刚参加完三亚火炬传递的殷桃,仍然沉浸在当选火炬手的兴奋之中,“当上火炬手,我自己觉得非常光荣,传递前一直都在练习着体能,太兴奋了。”

  见面会上,殷桃向记者谈起了《望族》这部4月30日杀青的年度大戏。殷桃介绍最吸引她的除了胡玫导演优良的制作班底,就是具有挑战性的民国题材。剧中光殷桃的民国小姐造型就有数十套,这些漂亮的服饰和造型是每个女演员都梦想的。
由于剧情横跨20多年,所以从少年到中年的打扮剧中都可以见到。“这部戏的背景是上世纪三十年代,我演的"王雨秋"是一个成长在蜜罐中的大家闺秀,没经历过磨难。”《望族》开拍之前已经备受关注,最终该剧女一号“王雨秋”的扮演者由导演胡玫钦点为“收视公主”殷桃,足见对她的重视和信心。以沉稳内敛的表演见长的殷桃,外形甜美大气,再加上剧组为她精心打造的造型服装,完全绽放了她高贵优雅的另一面,把一个留洋归来的进步女青年演绎得栩栩如生。谈到与胡玫导演的合作,殷桃表示:“胡玫导演非常细腻,是非常优秀的导演,同样作为女性,我们更容易沟通,合作得非常愉快。”

  从《幸福像花儿一样》《历史的天空》《搭错车》等剧开始,殷桃在短时间内蹿红荧屏。如今,由她主演的《警察故事》也即将在央视上映。“这部戏,我在里面主要是当绿叶,来表现刑警"老何"的人格魅力。”戏中的殷桃,时而成熟妩媚,时而清纯动人,她将每一个造型与自己的气质和风格完美融合。当有记者问是否有意参加胡玫导演的电影版《红楼梦》时,殷桃表示:“胡玫导演曾经戏称,我可以演薛宝钗。我想还是要看有没有合适的角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桃 | 胡玫 | 王雨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