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球华人抗议西方歪曲报道西藏暴力事件 > 反CNN消息

纽约华人状告CNN案律师撤诉 称近来广受压力

律师海明。(图:美国中文网)

  对于网民热切关注的纽约华人状告CNN一案,本网驻联合国记者从不同角度分阶段进行了跟踪报道。本篇为记者的第四篇专题报道。

  5月9日,纽约华人状告CNN一案案情再次出现戏剧性变化。下午3点多,海明律师事务所向媒体发来传真,宣布将向法庭申请撤案。传真件表示,“本律师楼向全体曾经支持此案的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和最大歉意。”传真件指出:“最后,请大家理解,赢得我们华人尊严,仅靠一个律师、一名退休老人是不够的。
希望大家集体继续努力,以孙中山的名言共勉:"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应该说,对于海明律师撤案的决定,大家并不是没有一点思想准备,但是如此迅速地发表这份声明,无论如何,使人感到有点突然、甚至一时难以接受。

  看到这份文件,记者随即与海明律师取得联系,进行了电话交谈。记者问道,你说过,拿到CNN的道歉信后,如果世界华人满意你才撤诉,现在能否说华人满意?

  海明律师没有更多的解释,他说,是否满意,各人有各自的评判标准。近来自己受到了一些压力。我的许多业务客户现在找上门来,要我们处理他们的案子,我不能不去应付。远在大洋彼岸的广大民意支持固然重要,但纽约地区的情况不能不考虑,毕竟自己的业务主要是在纽约地区。他说,我认为,从根本上讲,要争得我们华人的地位与尊严,需要通过整个华人世界的不断努力,提高整个国家实力与整个国民素质,保持华人内部的团结,才能真正赢得全球对华人的尊重。对这个案子不能有太高的期望,这个问题不可能通过一个官司来解决,更不可能通过一个律师来解决。

  (5月9日纽约专电)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