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奥巴马再获9超级代表支持 几乎与希拉里持平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贝拉克·奥巴马5月9日再获9名“超级代表”的支持,使得曾在“超级代表”支持率上遥遥领先的前第一夫人希拉里不再占有优势。

  此外,奥巴马还获得美国政府雇员联合会的支持。
美国政府雇员联合会是美国联邦政府和华盛顿特区政府工作人员的工会组织,会员总数达到60万。

  据美国媒体报道,奥巴马对媒体表示:“我们已经获得一些超级代表的认可,对此我感到高兴。我想,事实已经表明,对我的提名有助于民主党团结一致对抗麦凯恩。一直以来,我们的重点都是在争取选民投票产生的宣誓代表。我们认为,只有选民投票才能最终决定由谁代表民主党参选总统。”

  在奥巴马新争取到的9名超级代表中,较为引人瞩目的是原本支持希拉里的美国国会黑人议员同盟成员唐纳德·佩恩。这位来自新泽西州的联邦众议员发表声明说:“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我认为奥巴马是可以给美国带来改变的最合适人选。”他称,他和希拉里还是好朋友,他仍然很尊重她。

  另外8名“超级代表”分别是:来自俄勒冈州的众议员彼得·德法西奥、来自夏威夷的众议员马齐耶·广法、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两名加州委员、南卡罗来纳州的一位民主党官员以及新墨西哥州和弗吉尼亚州的超级代表。

  希拉里也新增加了2名“超级代表”的支持。

  根据迄今为止的“超级代表”支持情况,奥巴马共有271票,即将赶上希拉里的272.5票。而在4个月前民主党初选开赛前夕,希拉里还曾以169票对奥巴马63票的优势遥遥领先。

  来自加州的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委员弗农·沃特金斯表示:“竞选赛已经结束了,所有人都知道,奥巴马赢了。”

  尽管要求退选的呼声越来越高,但目前仍然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希拉里准备退出。即将在5月13日举行初选的西弗吉尼亚州,希拉里享有较高支持率。

  (肖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