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年轻女子失踪5年后返乡 称被已婚男子拘禁强暴

  5年前,甘肃平凉女子玲子神秘失踪;5年后,她带着一对儿女出现在家乡的村口。

  玲子指控称,5年来,她一直被庆阳已婚男子王祥非法拘禁于农家院,并被强暴生下了两个孩子。而王祥的家人则辩称,玲子是自愿的!

玲子就是在这里挖了个洞逃出来的

  “失踪5年的玲子带着两个娃回来了!”

  今年4月15日,一名年轻的女子带着两个两三岁大的孩子出现在了平凉市崆峒区白水乡王寨村村口。这名女子衣衫褴褛,蓬头垢面,步履蹒跚。她一边拖着孩子往村里走,一边用呆滞的目光搜寻着什么。

  村民朱建平最先发现了这个怪异的女子。他近前一端详,女子的模样竟惊得他半天说不出话来:该女子竟和5年前村上失踪的玲子(化名)长得十分相似!

  “你是玲子吗?”朱建平试探着问道。
“我是。”女子轻声应答。这个答案如同惊雷般轰鸣,瞬间震动了整个王寨村。“朱家失踪5年的玲子带着两个娃回来了!”一时间,村民们奔走相告。玲子的父母老朱夫妇得到消息的时候,玲子已在乡亲们的簇拥下,走到了家门口。失踪5年的女儿突然出现在面前,老朱夫妇一下子扑了上去,一家人拥在一起哭作一团……

  5年前,也就是2003年年初,新婚不久的玲子跟随丈夫林某来到了庆阳市庆城县麻岭镇,开了家小饭馆。当年农历六月二十四,因家务琐事,和丈夫吵架后的玲子离家出走。谁也没想到,她这一走竟像从人间蒸发了一样杳无音信。玲子失踪后,老朱一家即刻赶往庆城县麻岭镇寻找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但没有一点音信。此后的几年中,朱家人先后数次去宁夏、内蒙古、陕西等地寻找,但次次失望而归。从此,老朱一家陷入了极度的痛苦之中。因思女心切,老朱的头发很快变白了,本来就虚弱多病的老伴整日以泪洗面,神情恍惚,先后几次因患神经炎、精神失常等疾病住院治疗。

  “我被人囚禁了5年,从墙上挖洞才逃了出来!”

  失踪5年的玲子突然“从天而降”,让朱家人以及王寨村的父老乡亲悲喜交加,同时,一个个疑团也涌上他们的心头:这5年玲子去了哪里?

  “我被一个庆阳人关了5年,这两个娃是我生的,我从墙上挖洞才逃了出来!”玲子情绪稳定后的一席话,让众乡亲惊愕得半天合不拢嘴。然而,接下来她的讲述,更是让王寨村的人感到震惊———

  玲子负气离家出走的当天,她只身从庆城县来到了西峰区。2003年农历六月二十四下午5点多,饥饿难耐的玲子在一家小饭馆吃完面付账时发现自己的钱不够了。这时,坐在玲子旁边吃饭的一个中年男人主动上前替她付了饭钱。该男子见玲子孤身一人,遂称他家的房子需人看管,如果玲子愿意去,每月可拿到250元工钱。见该男子面相和善,玲子便跟他走了。

  当晚,玲子被这位自称姓王的叔叔安排到距离西峰不远的一个农家院的二层住下。谁知,次日晚上,外出一天的“王叔”突然闯进了玲子睡觉的房间,强行跟她发生了性关系。施暴后,“王叔”将玲子反锁在屋内,扬长而去。

  玲子的噩梦自此开始。此后,“王叔”隔三岔五就半夜前来,窜入玲子的房间对其强行奸污。玲子后来才知道,她所在的地方是西峰区董志镇的南庙村,“王叔”名叫王祥,已经50多岁,不仅有老婆、儿子、儿媳,而且还有孙子!王祥起初几次施暴时,玲子苦苦哀求,称自己已经结婚,并怀有身孕,但对方非但没有收手,反而变本加厉,致玲子流产。

  在这间屋子里,玲子被关了3年多。后来,王祥乘着天黑将她转移到另外一处四合院的废弃窑洞里。其间,玲子生下一男一女两个孩子。在屈辱和无奈中,玲子度日如年,但始终没有放弃逃生的想法。

  今年4月13日,王祥将一把斧头忘在了玲子的窑洞里。等他走后,玲子在黑暗中用斧头在窑洞的一处砖墙和土墙的接茬处开挖。第二天傍晚,洞终于挖开了。4月15日早上,玲子带着两个孩子顺利逃生。

  从窑洞中逃生的玲子怕被人发现,在远离南庙村之后,才战战兢兢地向人打听去西峰的路。之后的几个小时里,她带着两个孩子搭三轮、乘公交,终于赶到了西峰长途汽车站,并用几年来积攒的几十元钱乘上了发往平凉的汽车。当日下午1点多,衣衫褴褛的玲子牵着一对儿女出现在了王寨村村口……

  听着玲子的讲述,王寨村的乡亲们长吁短叹义愤难平,老朱一家更是泪流满面心如刀绞。然而,4月16日下午,一个男子推开了老朱家的院门。来者正是庆阳男子王祥!面对愤怒的朱家人,王祥先是承认错误,而后又提出给玲子1万元的精神损失补偿将两个孩子带走。但老朱一家断然拒绝了王祥的要求,并将其扭送到了当地派出所。4月17日,王祥被移交给庆阳警方。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祥 | 朱家人 | 朱建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