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蜡像馆推出惊悚展区 女明星“吓破胆”(图)

  官恩娜在“疯人院”这一吓,觉得很有逼真感。(图片来源:文汇报)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山顶杜莎夫人蜡像馆“活命狂奔”惊栗展区8日正式开幕,挑战参观者的胆量。这个永久设立的展区玩尽“疯人院”主题,逼真的血淋淋蜡像、会走动的“疯人”,齐齐出动吓人,真假难分,参观者随时被“吓破胆”!

  蜡像馆8日特别邀请女星官恩娜出席试玩,贪玩的官恩娜在开幕前已偷偷溜进“疯人院”一探究竟,谁知道一贯看惯恐怖片且自认胆量非凡的她,也几乎被“吓破胆”。
成功“逃”出来的官恩娜说,展区最吓人之处是真人和腊像混淆在一起,不知道何时会有“疯人”失惊无神“弹”出来。

  据了解,整间疯人院共有7个区域,除了逼真恐怖的蜡像,会走动的“疯人”更随时失惊无神“弹”出来,加上处处机关、暗角位,参观者在长约5分钟的旅程,可谓步步惊心!

  不过,这个“疯人院”与海洋公园万圣节时开放的鬼屋有点类似,但蜡像制作坊主管邓嘉盈表示,惊栗展区365日全年无休、由朝到晚不停吓人,并不局限于节日才开放。此外,吓人的腊像会定时更换,带给游客新鲜感。

  其实,世界各地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几乎都设有惊栗展区,最早的是于2003年伦敦总馆的“TheChamberLive”,另一同类设施是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内的“惊声尖叫”黑暗迷宫,如今港版的“活命狂奔”亦由此演变而来。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官恩娜 | 杜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