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经纪人否认宋祖英任华南农大艺术学院客座教授

  宋祖英日前在河南洛阳国家牡丹园为新歌《盛开的牡丹》拍摄MV。据悉,本月底该MV将在北京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中新社发 张晓理摄

  昨日,有媒体报道“宋祖英受聘为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一事,记者随即联系宋祖英的经纪人郭先生。郭先生代表宋祖英向记者表示:宋祖英正在外地演出,对此消息感到十分吃惊。郭先生说,宋祖英只是1999年9月,应邀担任四川广元市八一小学的“名誉校长”,她从未听说过,也从没接受过任何单位和个人邀请担任客座教授。


  昨天下午,记者多次致电宋祖英的经纪人郭先生,向他核实“宋祖英受聘为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担任客座教授”一事,郭先生却说:“压根儿就没有这事。按常规,即使有人要邀请她去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担任客座教授,对方也应该先通过我联系,由我与宋祖英协调,可连我都不知道这件事情。”郭先生还披露:“现在宋祖英的工作非常忙,除了行政工作,她还经常下部门基层,为士兵演出。这几个月,北京筹办奥运会,宋祖英经常参加各种公益活动,非常忙。哪有时间去当教授?”

  郭先生说,这几年,确有学校邀请宋祖英去当客座教授,但都被她谢绝了,她只担任过四川广元八一小学名誉校长。宋祖英一直关注广元八一小子的孩子们,她说尽管自己只是“名誉校长”,但应该尽责任,如果到了四川,一有时间,她一定要去广元看望八一小学的同学们,与孩子们谈谈心。

  昨日,广元市八一小学“学生德育教育”办公室主任康军接受采访时说,该校受宋祖英帮助的几个女孩,已先后考上了大学。其中,唐甜甜考上了一所中西医学院,李澄考上了宜宾师范学院。记者杜恩湖 (来源:华西都市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