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多家银行高管收入披露:“打工皇帝”年薪超4亿

  多家银行昨日发布补充年报,披露公司高管收入。收入最高的高管是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其2007年的税前报酬为1748.62万元。民生银行披露,2007年度薪酬在1000万元-2000万元之间的高管有2人,500万元-1000万元之间7人,100万元-500万元之间3人,100万元以下20人。


  其余各银行高管的收入情况为:招商银行2007年度支付26名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税前报酬总额为5319万元,执行董事、行长兼首席执行官马蔚华税前收入为963.1万元。兴业银行为15名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支付税后报酬1593.33万元,最高的是董事长高建平,为297.60万元。北京银行支付的高管税前报酬总额2538.52万元,董事长闫竹冰报酬为268.61万元。交通银行共有35名高管领取了薪酬,董事长蒋超良的税前收入为195.18万元。中信银行为19名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支付的薪酬总额为4680万元,执行董事、行长陈小宪的税前报酬总额为648.6万元。据财经

  香港“打工皇帝”年薪超4亿

  受惠于香港经济表现强劲,“打工皇帝”年薪也“水涨船高”。香港税务局9日公布上年度“首十名缴交最多薪俸税人士”,交税总额高达4.28亿元,较2006至2007年增加逾两成二。其中,排头位的“超级打工王”所须缴纳税项为6500万元,按此推算年薪最少达4亿元,平均日薪为110万元,相等于普通打工仔近10年收入。外界普遍认为,够实力跻身成为07至08年度“超级打工皇帝”的包括:从事资产管理的惠理集团公司主席兼投资总监谢清海、和记黄埔董事总经理霍建宁、中信泰富主席荣智健及其董事总经理范鸿龄等。

  香港董事学会副主席周光晖表示,香港去年经济表现理想,大公司高级行政人员收入增加属正常现象。他说,大机构的高级行政人员的薪酬一般分为基本薪酬和花红,花红与公司盈利挂钩,公司业绩好,他们的收入自然增加。“此次公布的结果,进一步突显香港税基狭窄的问题,长远有需要解决此问题。”(重庆晚报) (来源:人民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