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铁马”腰斩宝马 孕妇司机母亲节出车祸(组图)

宝马被挤“碎”。 陈丹 摄
宝马被挤“碎”。 陈丹 摄

车祸现场。陈丹 摄
车祸现场。陈丹 摄

消防官兵营救被困孕妇。消防特勤供图
消防官兵营救被困孕妇。消防特勤供图

  “铁马”腰斩宝马 孕妇司机母亲节出车祸

  华龙网讯  (记者陈丹11日15时40分渝北报道) 今日中午1时10分左右,渝北区新南路动步公园对面马路上,一辆满载石块的铁马汽车将一辆正在转弯的宝马车拦腰撞上,宝马严重变形,一怀孕7个月的孕妇被卡车中,消防特勤支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展开营救,将被卡车中的两人救出。

  记者在车祸现场看到,铁马车上车头正撞上车牌号为渝AH8698的蓝色宝马腰部,宝马车身与地面呈45°角倾斜,除车头外,其余部分基本撞烂。

  宝马车内坐有两人,司机是一名怀有身孕的女子,另一人为中年妇女。14:10,当记者到达现场时,中年妇女正在消防特勤官兵的帮助下从严重变形的车内爬出。而孕妇脸上流血,并由于怀有7个月身孕,肚子凸出,又系有安全带,被卡在司机座位上动弹不得,等待消防营救。旁边,一辆120急救车正等待救援。

  因为被卡者是孕妇,消防官兵异常小心,将宝马切割成一小块一小块零件,谨慎地传递出来,为孕妇提供足够大的空间。时值正午,太阳火辣耀眼,为防止孕妇中暑,不得不增派两名消防官兵站在车上为其撑伞蔽日。

  15时,被困者的母亲、父亲和丈夫抵达现场,但都不愿透露伤者详情。至15:30分,消防官兵终于将孕妇从车中成功救出,“120”将其紧急送往医院抢救。目前车祸原因也仍在调查中。

  围观群众纷纷表示,在冉家坝、北环一带,运渣车、水泥车等重型车非常多,不管白天晚上、不论是在小区之间还是国道上都速度飞快,长鸣喇叭,毫不顾及居民区的宁静,更不顾忌过往行人和其它车辆的安全,时有重型车车祸事故发生,早已成为这一带最大的安全隐患。群众呼吁,加强对重型车的管理,还市民安静、安全空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