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绍兴挖掘机压住工人 消防官兵生死大营救

  5月9日,绍兴市鲁迅路咸亨新天地建筑工地,一台正在施工的挖掘机将一名30多岁的四川籍工人压在10几米深的防空洞里,经过消防官兵近40分钟的紧急抢救,终于将被困人员救出。

  中新网杭州5月10日电 (记者 柴燕菲通讯员胡甸、傅元璋)昨天,绍兴市鲁迅路咸亨新天地建筑工地,一台正在施工的挖掘机将一名30多岁的四川籍工人压在10几米深的防空洞里,经过消防官兵近40分钟的紧急抢救,终于将被困人员救出。

  据悉,当时挖掘机正在运作之中,由于没有看清底下道路,不慎将五空板压断,整台机器掉入了板下的防空洞里,同时将正在一边工作的四川人雷某带入洞中,死死地卡在约3米处。
挖掘机司机受到了一点轻伤,但雷某由于双脚被卡无法脱身,情急之下,工友们迅速拨打了报警电话求救。

  绍兴消防支队越城一中队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在查看了现场地形后,两名消防战士钻进防空洞,与雷某进行沟通交流,由于挖掘机体积大、分量重,雷某的双腿已开始失去知觉,所幸在洞壁与挖掘机之间还有一点小空隙,消防队员使用尖头铁棍加大榔头一点点地将空隙敲大,十分钟,十五分钟,二十分钟……雨越下越大,围观的人群越来越焦急,终于在一片欢呼声中,满身泥浆但神智尚算清醒的雷某被消防战士们抱出了黑暗的防空洞。

  随后,雷某被迅速送往了绍兴市第二人民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几米 | 鲁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