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三名初中生殴死同学后自首

  殴死同学三初中生自首

  新快报讯(钟欣)湛江遂溪县某中学一名初一级学生,只因同学在走路时不小心碰撞到自己的鼻子,从而引起摩擦,后来竟遭报复,被三名同学围殴至不治身亡。

  记者昨天从当地警方了解到,涉案犯罪嫌疑人已于10日下午2时许相继投案自首。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5月9日早上7时许,遂溪县杨柑镇某中学初二级学生委托林某给初一级另一名学生送信。林某便邀同黄某一起作伴,但没遇上那学生。当他们走下楼梯时,黄某不小心碰撞到同学全某的鼻子,双方因此起摩擦。

  当天8时25分许,第一节课下课后,黄某、陈某、林某又到初一级送信,并在教室阳台上与全某相遇。黄某首先发难,向全某踢了一脚。全某欲要反抗,旁边的陈某与林某见状,一齐冲上来围殴全某。几分钟后,黄某等人离开现场。怀疑太阳穴被重创的全某走了两三步突然倒地,闻讯赶来的师生立即将其送院抢救,可惜回天乏术。

  据介绍,全某今年才13岁,而黄某、陈某和林某今年也只有15岁。围殴全某后,黄某、陈某和林某均从学校的围墙爬出逃跑。

  案发后,遂溪县公安机关到黄某、陈某和林某的亲人朋友家中,督促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10日下午2时许,黄某、陈某和林某在其亲人朋友的带领下,相继投案自首。

(责任编辑:李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