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三名醉汉要坐霸王公交车 当着乘客推打女站长

  醉猫欲坐霸王车推打公交女站长

  时报讯 (记者 熊佳焰) 昨日下午4时,3名浑身酒气的男子在广卫路264公交车总站欲强行坐“霸王车”,被总站一值班女站长斥责后,竟当众推打女站长。幸亏两名乘客上前帮忙拦住男子,女站长才未被推倒在地。

  钱箱封口三男坚称已投币

  昨日下午4点半,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见一排乘客在候车。而总站值班室里,一名身穿橙色制服、头扎马尾的中年女士正在打手机,边说边掉眼泪,但未见到3名醉酒男子。据了解,这名中年女士就是被3人推打的公交车女站长,据她介绍说,事发当时,她看见3名男子径直上了公交车,但却没有拿出羊城通刷卡或是投币。

  “我一看他们不给钱,想坐‘霸王车’,就上车去跟他们说,麻烦他们先投币再坐车,3个人却说他们投过币了。”女站长说,明明当时公交车的投币箱封口都还没开,他们怎么可能已经投币?“我试着跟他们讲道理,让他们把钱补上,怎么说都不听,后来就吵起来了。”

  争执中女站长险被推倒

  双方争执不下时,可能是因为醉酒的关系,男子竟当着乘客的面公然推打该女站长。

  “当时他们中一人猛然推了我胸口一把,还站起来想3人一起推我,幸亏旁边一男一女两名乘客及时起身阻拦,我才没被推倒在地上。”记者注意到,推搡中,女站长右手被掐黑了一块。

  据当时在公交站帮忙拦住醉酒男子的男乘客梁先生说,当时3名男子自称是某海监局工作人员,还态度嚣张,嚷嚷着要叫女站长领导马上过来。警方随后赶到现场处理,并将3名男子带走。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