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一学校别样景致 全校15对双胞胎1对三胞胎

  生活中难得一见的双胞胎在英国查姆利社区学院却是寻常景象。这所学校一共有15对双胞胎、1对三胞胎学生,成为校园内一道独特的景致。

  15对双胞胎

  位于英国德文郡的查姆利社区学院向人们展示着一道独特的校园风景线:虽然只有750名学生,这所学校却拥有15对双胞胎、1对三胞胎学生。


  英国《每日邮报》8日援引查姆利社区学院校长迈克尔·约翰逊的话说:“我很惊讶学校竟拥有这么多对双胞胎,甚至还有三胞胎学生。我在之前工作的5所学校里都没有遇见过三胞胎学生。”

  “这真是一个奇特的现象,我不知道什么原因使学校同时拥有这么多双胞胎和三胞胎学生,”约翰逊说。

  虽然这一独特现象令校园呈现别样景致,但这些面孔相似的学生也令其他学生和老师头晕眼花。尤其是其中5对长相几乎完全相同的双胞胎学生,老师们不得不耗费精力来记住他们各自的特点。

  个性不同

  尽管与长相相似的兄弟姐妹在同一所学校念书,但这似乎并不影响双胞胎学生培养各自的个性和爱好。

  来自威瑟里奇的16岁双胞胎珍妮弗·曼宁和蕾切尔·曼宁经常被误认为是个性相同的姐妹。但珍妮弗告诉记者,蕾切尔是一个活泼淘气的女孩,而她则比较安静。

  尽管性格截然不同,但两人都喜欢体育课。蕾切尔说:“我们一起玩橄榄球,在场上配合得很好。”

  来自伯林顿的14岁双胞胎兄弟弗雷迪·萨斯和汤姆·萨斯也有着相似的情形。他们参加同一个乐队,弗雷迪打鼓,汤姆弹奏低音电吉他。

  虽然在舞台上配合默契,但音乐似乎是个性不同的两兄弟间唯一的共同之处。“除了音乐,我们没什么相似之处,”弗雷迪说。

  三胞胎姐妹

  除了15对双胞胎学生,一对三胞胎姐妹的出现更给校园增添奇趣。

  12岁的夏洛特、亚历克丝和乔治娅就读于七年级。虽然是三胞胎姐妹,但她们长相却不像其他双胞胎学生那样相似,人们很难一眼看出她们是姐妹。

  夏洛特说:“我们彼此长相不同,也不希望长得太相似。虽然都热爱体育运动,但我们有各自的专长。”

  与自己相比,乔治娅描述夏洛特为“行为像男孩的顽皮女孩”。她说:“我们在不同的班级上课,但我们很高兴拥有相同的朋友。我们三个关系很好,经常同时说出相同的话。有时我们甚至能预知到对方说话的内容或想法。”(董倩妮)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蕾切尔 | 夏洛特 | 乔治娅 | 萨斯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