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内政部长”猝逝 马英九说不出话吴伯雄痛哭

  人民网5月12日电 即将接任台湾“内政部长”的廖风德死于心肺衰竭,国民党主席吴伯雄10日在医院宣布廖风德死讯后,痛哭爱将折损,并感叹廖风德这一年太累了。马英九闻讯后则难过得说不出话。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廖风德和夫人10日到文山140高地爬山,在3点半即感觉身体不适昏倒,紧急送到万芳医院急救,在救护车上也持续做急救,院方表示,廖风德在4点04分到院时已无生命迹象。
万芳医院不愿放弃任何机会,运用各种急救方式,经过逾五小时抢救,仍于晚间9:10宣告不治。

  黄玉振、马萧办公室发言人罗智强分别表示,吴伯雄与马英九、萧万长、刘兆玄在听闻消息后即赶赴医院探视,马英九并取消原定当晚与媒体的餐叙,分别于下午5点和7点两次入院了解情况。

  据了解,吴伯雄在医院宣布廖风德死讯后,痛哭爱将折损,叹称廖风德这一年太累了。马英九则是难过得说不出话。吴伯雄10日晚间指示国民党副秘书长兼行管会主委张哲琛全力协助家属后续事宜。

  “立法院长”王金平听到噩耗表示,这是“很令人震撼的噩耗”,廖风德壮志未酬非常可惜,对台湾是重大损失。对于廖风德猝逝,“立委”李嘉进痛哭失声,马英九、吴伯雄、刘兆玄及吴敦义赶抵医院。

  国民党组发会副主委黄重宪10日晚表示,廖风德治丧委员会已筹划成立,家属晚上在医院进行佛教的祝念仪式,相关事项由礼仪公司负责,预订11日上午9时30分经家属看过灵堂可能设置地点后再决定是否移灵。

  对于廖风德的死因、病史,院方表示,基于家属要求隐私,故不便透露。国民党文传会主委黄玉振指出,国民党将全力处理廖风德身后事宜。 (来源:人民网-海峡两岸频道)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风德 | 万芳 | 刘兆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