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环球资源联手三星电子将举办买家专场采购会

  【本报讯】世界杰出的电子制造企业——三星电子将于5月13日携麾下视频/音频、数字家电、视讯显示器、打印机、液晶显示器、计算机零部件、无线产品7大采购部门前来深圳,与环球资源携手在深推出“买家专场采购会”的洽商模式,同相关行业的优质供应商会面洽商。

  据主办方之一环球资源介绍,在美国、日本和德国这些国际上较大的采购国家,通过展销会采购已呈下降趋势,如今,不少顶级买家更倾向于通过网络或面对面谈判的方式进行国际采购。“买家专场采购会”这一洽商模式是环球资源凭借37年促成国际贸易的丰富经验,为供应商及国际买家创造的一对一的交流平台。它为买卖双方免费提供具有保障的私密空间,有助于供应商充分向买家展示独特买点,也能很好地防止商业机密外泄;供应商至少有三十分钟的时间单独和买家从容洽谈;通过和顶级买家高级采购经理的直接接触,可以透彻了解国际买家的关键需求;有助于企业洞悉市场发展趋势、调整自身发展战略、研发适销国际市场的产品。而这次有机会和三星电子在私密环境下面对面开展有的放矢推广的供应商是已经通过环球资源核实过并通过三星公司的预选的。

  “近水楼台先得月”,深圳众多出口企业积极报名参加了采购会。刚刚从广交会、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上参展归来的美心科技有限公司又报名参加了环球资源5月13日在深圳举办的三星电子“买家专场采购会”。公司总经理吴求军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对‘买家专场采购会’偏爱有加,在这样私密性的采购会上可以接触到真正的国际大买家,大大减少了我们与采购商的合作成本,并不断通过这些采购会了解国际顶尖买家对产品的需求,为了迎合买家的要求对公司的产品和技术不断进行改革。”

  “越来越多全球顶尖的买家提出参与‘买家专场采购会’这种独有和高效率的采购活动,这种面谈机会对于供应商来说是越来越重要的,他们都积极争取与顶级买家合作,以帮助他们从价值链上得到提升,并用价格以外的竞争策略争订单。”环球资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韩礼士这样分析“买家专场采购会”备受出口企业青睐的原因。

  据悉,环球资源公司计划在2008年举办超过80场“买家专场采购会”。

  (邹曾婧)

(责任编辑:魏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