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兰州市民亲历地震:那一刻,我们躲进了卫生间

  那一刻,我们躲进了卫生间

  地震发生时,我正在同事家位于仁恒晶城14楼的卧室里翻书,突然听到她家的房门哐哐作响且在前后晃动,刚开始以为是客厅窗户没关好被风吹着响,可紧接着整个房间开始晃动起来,这时我们才意识到可能是地震了。

  当我们拉开卧室门来到客厅时,客厅里悬挂的彩灯已开始剧烈地晃动,也能明显地感觉到整个楼房在左右摇摆,让人有点头晕目眩,透过落地玻璃窗可以看到楼下已站满了人在向楼上望,当时的真实感受就是“完了”。而在这种情形跑出去下楼是不可能的,于是我们迅速抓起桌上的一壶水躲进了卫生间。

  直到在卫生间里感觉不到晃动后,我们才打开房门走到楼道里,看到电梯还在正常运行,但我们选择从楼梯间往下走,这时楼梯间里一群群人已经开始往楼下跑,其中不乏穿着睡衣和没穿鞋以及怀抱小孩的人。下楼的人群中还有人不时地吆喝:“前面的快点,还在晃啊!”,“怎么才到9楼,快点!”一路上,我不时地说着:“没事没事”,并跟同事始终拉着手算是互相壮胆,能感受到她的手在抖,最终我们随着一大群人流跑出了楼,来到马路上。

  虽然从意识到地震到跑下楼前后不到5分钟时间,但我们的真实感受用四个字来形容就是:“劫后余生”。

  本报记者崔雪茜

(责任编辑:安世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