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白宫公布詹娜大婚照片 布什赞女儿婚礼壮观(图)

一对新人和双方父母
  美丽的新娘詹娜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总统布什的小女儿詹娜·布什已于5月10日与爱人亨利·黑格在老家得克萨斯州举行了婚礼。由于严格限制媒体提前报道,民众直到11日才从白宫公布的婚礼照片上一睹“第一女儿”大婚的盛况。准备返回华盛顿的布什夫妇也开口与大家分享嫁女后的喜悦心情。

  *** 白宫首发婚礼照片

  据美国媒体报道,早在这对爱侣订婚的消息传出后,人们就开始纷纷猜测,已经近40年没有嫁出过“第一女儿”的白宫是不是终于要上演一场举世瞩目的婚礼?但是最终想保持低调的新人没有选择在白宫举行这次盛典,而是相中了布什家族位于得克萨斯州的克劳福德农场,而且全程采取户外私人聚会的形式。
虽然此次婚礼允许记者采访相关人员,但是布什家族要求新闻消息必须在婚礼结束后才能报道。一直到美国东部时间10日晚9点28分,一名白宫官员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证实,“第一女儿”詹娜·布什和亨利·黑格已经正式结为夫妻。11日,白宫正式公布了11张婚礼照片。

  报道称,詹娜的祖父老布什和祖母芭芭拉·布什亲临了婚礼现场,并在仪式上为新人致辞。婚礼仪式后举行了气氛热烈的聚会,200多名到场的亲朋好友欢聚一堂,一边欣赏来自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的“蒂龙·史密斯乐队”(TyroneSmithRevue)的表演一边品尝烧烤等美味。詹娜与父亲布什在一首乔库克的名曲 “你是如此美丽”(You AreSoBeautiful)的伴奏下共舞,随后一对新人在一曲“宝贝眼中的爱”(Lovin" in MyBaby"sEyes)的伴奏下深情共舞。

  据悉,婚礼前一天正好是新郎黑格30周岁生日,参加婚礼的亲朋当天在克劳福德农场附近的一个小镇为他举行了生日聚会兼婚筵“预演”。据承接宴会的餐厅老板戴夫·赫尔曼讲,由于保密严格,厨师们直到8日晚上才知道正在为“第一女儿”的婚礼效力。赫尔曼说,新郎的母亲玛格丽特·蔡斯·黑格安排筵席时用的是化名,为庆祝新郎生日,餐厅还专门制作了一块柠檬香草蛋糕。赫尔曼还透露,人们纷纷向“寿星”举杯敬酒,黑格还与大家分享了许多与詹娜约会时的趣事,还说他已经“等不及”了,希望尽快成为还没有儿子的布什夫妇的“儿子”。

  26岁的詹娜与黑格均来自政治世家,两家可谓门当户对。黑格曾经担任布什高级政治顾问的助手,其父亲是弗吉尼亚州共和党主席。黑格和詹娜2004年在布什的第二次总统竞选中相识相恋。2005年11月两人一同出席白宫晚宴,关系正式公开化。2007年8月在一次旅行时,黑格正式向詹娜求婚。据悉,两人婚后将居于巴尔的摩,詹娜会重返学校教书,黑格则为一家能源供货商工作。

  *** 布什赞婚礼壮观

  11日,布什与夫人劳拉在准备乘坐“空军一号”返回华盛顿前在得州韦科市的一个机场内接受了记者的简短采访。报道称,刚刚嫁出爱女的布什并没有显示出任何“不舍与难过”,而是喜上眉梢地盛赞婚礼场面壮观。布什说:“我们的小女儿詹娜嫁给了非常棒的小伙子亨利·黑格。婚礼非常壮观,正像我们所期待的那样。”

  布什谈起婚礼时说:“天气非常配合,正当新人交换誓言时,阳光落在湖面上……这真是特别的一天、奇妙的一天,我们受到最好的祝福。”有趣的是,布什特意夸天气“很配合”,不知道是不是与此前的一则气象报道有关。该报道称婚礼当天得州唯一的雷暴天气刚好就笼罩在总统的克劳福德农场,聚集在农场参加总统女儿婚礼的宾客们将遭遇一场冰雹。

  ***外界开始期待另一场婚礼

  随着詹娜的婚礼落下帷幕,众人开始将焦点转移到她的双胞胎姐姐芭芭拉·布什何时结婚上。尽管从耶鲁大学毕业的芭芭拉从未公开过自己的恋情,但美国媒体曾报道称她的男友名叫杰伊·布劳恩特,身材高大、英俊潇洒,也是耶鲁大学的学生。布劳恩特还被耶鲁大学校刊《喧闹》选为“全校50名最美丽的人物”,是众多耶鲁大学女生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据说两人也已相恋多年,感情比较稳定。另有报道称,布劳恩特已被看成“布什家族的圈内人士”,他曾与布什夫妇和芭芭拉一起登上总统专机“空军一号”前往得州克劳福德农场参加复活节的盛大聚会。

  美国媒体还分析说,如果詹娜姐妹也如威尔逊总统的双胞胎女儿一样,那么美国民众将很快见到芭芭拉披上嫁衣。据悉,威尔逊总统的女儿杰西·威尔逊1913年11月25日结婚,她的双胞胎姐妹埃莉诺·威尔逊几个月后(1914年5月7日)也紧跟其后举行了婚礼。

  (李卉)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黑格 | 詹娜 | 赫尔曼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