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快讯:四川汉源余震强烈 武警安全转移受灾群众

  现场连线本网特别报道员皮峰、张幸幸四川汉源现场报道:

  记者从担负四川汉源深溪沟水电站道路养护保通任务的武警交通六支队了解到,继昨日14时30分四川省汉源县乌斯河镇地区发生地震,部队迅速将1000多名受灾群众转移至部队营区安全地带后,13日凌晨2时左右,当地再次发生余震,大量民房被毁,部队又及时将这1000多名群众转移至施工完成后的隧道进行避险。


  据正在一线指挥抢险和群众转移工作的中队长肖锋介绍,部队昨日已将1000多名受灾群众安置到部队营区,并专门腾出营房供群众居住,同时向受灾群众发放了毛毯、衣被、矿泉水、食品等救灾物资,派出卫生员为受伤群众提供医疗和药品。

  由于当地晚上突降中雨,给协助地方政府大规模转移人员和救灾工作带来很大困难。13日凌晨在得到将有余震的消息后,部队迅速组织兵力将群众转移至施工完成后抗震能力较强的隧道内。截至今日7时30分,受灾群众已全部返回部队营区。目前,六支队驻四川康定项目部,汉源项目部仍旧出动大型机械装备,进一步协助驻地政府开展救灾工作,并帮助受灾群众及时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